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ellantis旗下多款小型电动汽车续航提升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2-01 19:51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Stellantis通过使用新轮胎、改变齿轮比以及搭载新的热泵空调几种方式,将其小型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提升了高达25公里。新的升级适用于采用Stellantis 集团e-CMP平台的小型电动汽车,该集团将于2022年开始部署这一升级。

fe85d02b09d10d6138c25b0251a921f9e70c5227.jpg

e-2008(图片来源:标致)

标致表示,e-208小型掀背车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提升了22公里,至362公里;其e-2008的续航里程提升了25公里,达到了345公里。欧宝/沃克斯豪尔的Corsa-e小型车现在的续航里程为359公里,增加了约25公里;其Mokka-e小型SUV从322公里增加到338公里。高端车型DS3 Crossback E-Tense的续航里程增加了24公里,达到341公里。

2019年刚刚上市时,e-208和Corsa-e的续航里程都明显低于其主要竞争对手雷诺Zoe,后者自2013年面世以来,一直在不断升级,现在该车型的续航里程已经达到了395公里。欧洲市场上的其他小型电动汽车还包括本田Hondae(续航里程280公里)、Fiat500(续航里程320公里)和MiniElectric(续航里程234公里)。

除了综合续航里程得到提升之外,Stellantis表示,该公司小型电动汽车的低温续航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在0摄氏度的城市工况中,车辆的续航里程比从前高出了大约40公里。

Stellantis表示,他们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升了其小型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