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赛轮思与梅赛德斯-奔驰合作 为EQS的MBUX系统提供增强智能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2-23 14:3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对话式人工智能(AI)服务供应商赛轮思与梅赛德斯-奔驰公司(Mercedes-Benz AG)达成合作,赛轮思将为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QS的直观多媒体系统MBUX(Mercedes-Benz User Experience,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提供增强功能,包括对话式AI驱动的电动汽车用例和赛轮思紧急车辆检测(EVD)。

Cerence.png

(图片来源:赛轮思)

去年,赛轮思和梅赛德斯-奔驰合作推出下一代MBUX。基于此,梅赛德斯-奔驰EQS中的MBUX具有由赛轮思提供支持的电动汽车相关功能和用例,可简化梅赛德斯-奔驰EQS车主的拥有体验。通过与汽车及其传感器的深度集成,驾驶员可以简单向MBUX询问电池状态和充电时间等重要信息,并能够根据个人喜好按参数进行排序。关键新问题和命令包括:

此外,梅赛德斯-奔驰EQS将是首款配备赛轮思EVD的汽车。赛轮思EVD与MBUX集成,可以提醒驾驶员,紧急车辆正在靠近,从而可以让驾驶员相应地调整自己的驾驶。赛轮思EVD可使用汽车已有麦克风来准确可靠地检测各种类型和样式的紧急车辆警报器。若识别出警报器,收音机或其他媒体的音量就会自动降低,并通过视觉和MBUX的音频通知驾驶员。如果在高速公路上自动驾驶时检测到警报器,车辆会变道至路边为紧急车辆让道。

赛轮思首席执行官Stefan Ortmanns表示:“随着驾驶员对智能和高科技的需求越来越高,直观技术和简单易用界面是电动汽车用户体验中的重要因素。我们很高兴与梅赛德斯-奔驰合作,将具有特定功能的新一代豪华电动汽车推向市场,使驾驶体验变得更安全愉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