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款Jeep牧马人海外上市 共7款车型9种外观

汽车 pcauto 2021-12-22 14:20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2022款Jeep牧马人(询底价|查参配)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汽油、2.0T插电式混合动力、3.6L V6汽油、6.4L V8汽油以及3.0L V6柴油发动机。

据悉,新车在美国市场提供7款车型,共有9种外观及3种内饰颜色选择,2022款Jeep牧马人在外观颜色上Silver Zynith取代了Billet Silver。

值得注意的是,2022款Jeep牧马人3.6L V6卢比肯车型的速比可选4.88,可匹配8挡自动或6挡手动变速箱,最终攀爬比升至100:1;撒哈拉4xe标配蓝色拖钩,所有4xe车型轮圈盖为蓝色标识;High Altitude 4xe车型标配20英寸轮圈以及集成转向灯的外后视镜;所有车型标配空气净化装置。

作为参考,国内在售Jeep牧马人共7款车型,指导价43.99-54.99万元。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266Ps,峰值扭矩为400N·m。(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