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加科技将携依维柯在欧洲和中国开展L4自动驾驶重卡测试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2-21 16:36

12月21日,智加科技官方宣布,其联合依维柯将在欧洲与中国开展自动驾驶联合测试,双方将对智加科技自动驾驶系统与依维柯最新一代S-WAY重卡的集成做测试验证。

事实上,这并不是智加科技与依维柯的首次合作。今年4月,智加科技宣布与凯斯纽荷兰工业旗下依维柯签订谅解备忘录。根据谅解备忘录,依维柯最新一代S-WAY重卡将搭载智加PlusDrive自动驾驶系统。

而此次的合作,无疑是双方携手后的最新进展。

图片

搭载了智加科技自动驾驶系统的依维柯S-WAY系列重卡;图片来源:智加科技

据介绍,双方的首次联合测试将验证与展示搭载了智加科技自动驾驶系统的依维柯S-WAY系列重卡应对各种实际路况和驾驶场景的能力。智加科技L4无人驾驶技术和降维量产的监督式PlusDrive系统都将经过测试考验,这也有助于对搭载自动驾驶系统的依维柯S-WAY重卡产品的集成设计做出关键验证。

对此,依维柯首席技术与数字官Marco Liccardo表示:“作为业内唯一开始向物流客户交付产品的重卡自动驾驶公司,智加科技的商业化战略清晰而备受瞩目,他们的渐进式模式首先推出监督式自动驾驶重卡,再推出L4级无人重卡,这与我们以客户为中心,利用更高级别自动驾驶和更高安全性能的重卡降本增效的理念是不谋而合的。”

智加科技首席运营官兼联合创始人Shawn Kerrigan亦表示:“我们一直强调自动驾驶技术落地应用需要经过广泛而充分的测试,以验证其能否应对不同天气、地形和驾驶场景的考验。本次测试项目我们将强强联合,将智加科技的全栈自研L4自动驾驶技术和系统量产的经验优势与依维柯深厚的工程积淀和对安全、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相结合,全面推进自动驾驶重卡量产加速。”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