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瑞泰克智能驾驶域控制器荣获2021盖世汽车金辑奖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2-09 15:40

近期,汽车行业权威奖项“2021第三届金辑奖”在上海正式揭晓,福瑞泰克域控制器ADC20和视觉系统研发平台均荣获2021盖世汽车“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福瑞泰克CTO沈骏强博士受邀出席“金辑奖”颁奖盛典并代表福瑞泰克领奖。

金辑奖,新供应链百强

福瑞泰克域控制器ADC20

福瑞泰克域控制器ADC20集成行车域控制器,泊车域控制器和DMS控制器,配合高精度地图和定位,后视相机,最高实现高速公路导航辅助驾驶和AVP泊车功能。

未来主要瞄准在智能化体验要求越来越高的中高档车型,为其提供极具性价比的解决方案。本系统充分利用目前车辆上的80%的传感器,通过增加一定的感知能力和提高控制器的算力,充分挖掘感知能力,提供良好的智能驾驶体验。

金辑奖,新供应链百强

(福瑞泰克域控制器 ADC20集成行车域控制器)

ADC20作为整个系统的中央域控制器,处理ADAS域内的各个节点的数据,并且可以将处理完毕以后360环视输出到中控进行显示。高精度地图数据通过以太网发送到域控制器,前向智能摄像头作为域控制器的备份控制器。

创新点及优势:

1、以直接运行高精地图引擎,配合视觉进行车道级匹配定位

2、行车时利用环视,可以提高后车切入(cut-in)的预判,大幅度提高安全性

3、利用超声波雷达,可以在拥堵等场景内更好的响应四周车辆的挤压

4、泊车(包括寻找车位)的时候可以同时利用5路雷达与前视摄像头的输入,安全性大幅度提高

5、真正做到单车道脱手驾驶,降低驾驶疲劳感

福瑞泰克视觉系统平台

福瑞泰克基于大数据的智能感知与类脑计算,创新性打造的视觉系统平台,从视觉感知、融合、功能以及基础软件使用了平台化的模块定义思路,统一了模块定义和接口协议。该平台采用RH850处理器,支持Autosar架构,支持视觉和毫米波雷达目标级后融合算法,支持ACC、AEB、LKA、ELKA、FCW、PA等ADAS功能及OBD诊断算法,功能安全等级最高能满足ASIL-B,采用地平线J2芯片视觉感知算法处理,支持HFOV:100°;VFOV:35.5°,视觉最大探测距离150m;支持road edge、freespace、TLA检测。

该平台更适合中国特色道路场景,更为灵活高效,可以实现优异的ADAS功能,具备可扩展性和易用性,应用场景支持高速、城市、乡村道路,支持黑夜、雨天等各种恶劣天气情况,可帮助汽车制造商应对不断变化的需求。

金辑奖,新供应链百强

(福瑞泰克视觉系统平台)

福瑞泰克视觉系统平台利用先进的先进融合算法,来改善融合后目标的稳定性和目标速度偏差较大的问题,并丰富输出目标的信息。产品大幅提升了视觉能力,满足大多数功能都可以用单摄像头(1V)替代原有摄像头加雷达(1V1R)的方案,在安全可靠的前提下,进一步降低系统成本。

同时,极宽的FOV能让新一代ADAS前视解决方案更好的处理中国cut-in场景。在量产产品测试中,该功能获得客户的好评与认可,升级的像素可以让摄像头看得更清更远,留出更充分的时间对道路场景进行决策反应,使得整体功能更安全,体验更舒适。

创新点及优势:

1、ACC功能提高了车身姿态检测性能,支持更舒适的ACC跟车性能

2、PA功能支持更好的转弯半径过弯

3、支持基于CANFD的压缩/非压缩的的图片上传功能

4、基于部分场景雷达数据的优化IHBC功能

福瑞泰克成立于2016年,是中国领先的智能驾驶解决方案服务商和产品供应商,拥有ADAS及自动驾驶领域核心的知识产权与解决方案,是一家具备国际智能驾驶领域技术领导力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