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孟买AIMPL将于明年推出AIoT赋能的自动驾驶汽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2-09 14:5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孟买汽车即服务公司Autonomous Intelligence Motors Private Limited(AIMPL)宣布明年将于2022年3月在印度推出人工智能物联网(AIoT)赋能的自动驾驶汽车。该无人驾驶汽车将有汽油和柴油两种掀背车车型。除电动车型外,该首款人工智能驱动的无人驾驶汽车将搭载符合BS8标准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孟买.png

(图片来源:auto.hindustantimes)

该全自动驾驶汽车将配备集成的定制传感器、摄像头和雷达,而其感知系统将使用汽车多个传感器和算法的数据。该系统将跟踪道路曲率、坑洼、路线和车道。

车载传感器能够识别各种障碍物,例如紧急分流、路障、交通拥堵、雾天天气和暴雨。此外,这些传感器还可以识别出滑板车群出现、出租车偏离车道,或三轮车在车道中急停,甚至是路中的手推车。

凭借传感器,无人驾驶车辆可以立刻识别出500米内的非正常状况。该车辆依赖谷歌地图和传感器的比例各为50%。

2014年,还是计算机技术专业学生的Kushal Tanaji Shilimkar在印度理工学院孟买分校举行的国家机器人锦标赛(NRC)上首次展示了其自动驾驶技术,这也正是AIMPL无人驾驶掀背车使用的技术,为Shilimkar成立全栈无人驾驶汽车初创公司打下了基础。

Shilimkar首先开发出原型车,并在NRC的受控环境中测试了其人工智能驱动的自动驾驶汽车。在那里,他创建了所有基本道路场景,以评估该技术的行人控制系统和防撞系统。

目前,AIMPL在为印度消费者开发安全可靠的自动驾驶技术。在自动道路测试中,该车辆在复杂场景中已行驶数千公里。Shilimkar表示:“再过几个月,我们的无人驾驶汽车就可以运送客户上班。”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