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韦尔斯润滑油领跑国六时代润滑油新标准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1-03 16:13

早在“国六”排放标准的实行前,就有业内人士分析,“国六”标准全面落地对汽车产业影响深远。需要作出努力的不仅是车企,与汽车环保相关的润滑油等配套产品也需要同步升级。如今随着国六排放标准的实行,国六车型也越来越多。那么国六车应该怎么选机油呢? 我们来看看国六车型的排放要求。

IMG_256

首先,国六机油要能够提高发动机的热效率,能帮助燃油充分燃烧,从而降低发动机各零部件之间的摩擦,减少发动机运行阻力。其次,目前的国六车型大部分都已经安装了GPF颗粒捕捉器,为了满足国六车辆的排放要求,那么车主便需要在机油上下功夫。

对于国六车型而言低粘度、低灰分的机油会成为今后的发展趋势。这是因为国六发动机的体积、部件间隙已相对缩小,该技术相比其他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又提高很多,而低粘度机油的低温流动性和超高的粘度指数完全能够满足国六发动机的润滑油需求。而且低粘度机油可以有效降低发动机的噪音,除了能提高散热效率外,还能让司乘人员提高驾乘舒适性。

IMG_257

另外国六发动机对机油的灰分也有严格要求,从国六排放实施后大部分的车企都给国六车型加装了GPF颗粒捕捉器,如果使用的是高灰分机油,便会造成GPF颗粒捕捉器堵塞,一旦堵塞便会引起GPF颗粒捕捉器故障,排放超标。所以国六车型应该选择灰分值在0.5-0.8之间的机油比较合适。不会看参数也没关系,可以直接选API SP级别的机油,通常这类机油的含硫量、含磷量都比较低。

要知道,在API标准中,S代表了汽油发动机,L、M、N、P……则代表了机油的品质等级,字母越往后机油等级越高,现在最高SP标准,并且机油产品为迎接大趋势也逐渐往小粘、低灰分、低摩擦方向发展,需要采用低硫、低磷、低硫酸盐灰分添加剂配方,可以有效解决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低速早燃,更好的保护发动机的后处理系统。

而国内部分润滑油厂商早已提前布局,比如在业界及消费者中都广受好评的韦尔斯润滑油。韦尔斯润滑油早就跟上政策的改变,将旗下的A100/A9/T100/T9均由之前的SN级别升级至SP级别,A8/T8由原来的SM级别升级至SP级别。韦尔斯新一代节能环保型全合成润滑油,采用灰分优化配方,使用进口聚α烯烃(PAO)优质全合成基础油添加进口Low SAPS型复合添加剂,经先进工艺技术调配而成。为国六标准和新一代精密发动机而研发。

IMG_258

以创新为核心、以发展为驱动的韦尔斯润滑油,不断以品质斩获来自行业及市场的认可。先后荣获全国3.15打假保护品牌,3.15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通过美国石油学会API认证、通过德国Mercedes Benz MB(奔驰)认证、德国大众认证、以及美国康明斯发动机机油认证,央视1套、央视5套、央视7套的合作品牌等。

致力于做好产品品质,让品质和服务为企业代言的韦尔斯润滑油将继续探索技术创新,构筑品牌护城河。以过硬产品品质顺应时代需求,随着市场发展,将进一步完善产品品类,满足市场多维度、差异化、高品质的产品需求,促进行业服务升级。同时,坚持以科技创新、技术研发为核心驱动,夯实核心竞争力,推动产品转型升级,为更多消费者的爱车保驾护航。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