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世携多款产品参加CES 2022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2-31 08:53

科技惠及大众:2022年1月4日至1月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22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全球领先的技术与服务供应商博世将展示创造更美好家居和出行生活的互联、智能、可持续产品和服务。

2022年国际消费电子展创新奖

凭借智能互联自行车解决方案,博世eBike系统在2022年国际消费电子展创新奖的车辆智能与运输(Vehicle Intelligence & Transportation)类别中斩获殊荣,该奖项由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主办。

智能互联自行车解决方案 电动自行车骑行乐趣2.0

博世全新一代的eBike系统通过互联和应用程序,将骑行者的实操体验与数字体验完美融合。这款智能系统由全新的eBike Flow应用程序、一个LED用户界面、彩色显示器、可充电电池和驱动装置组成,其功能可以通过OTA不断更新和完善。eBike Flow应用程序为电动自行车开辟了数字新功能,如自动行动追踪和个性化骑行模式。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闲暇骑行,无惧骑行长短,享受无限乐趣。

博世携多款产品参加CES 2022

eBike Flow应用程序;图片来源:博世

博世展示车

未来出行是自动化、互联化、电气化和个性化的。在未来,电动汽车将成为主流。它们与其他道路使用者及其周围环境的连接会日渐紧密,同时也会为其驾驶者提供个性化和云服务,例如偏离车道驾驶员警报系统和路况更新。展示车将全面体现博世系统在软件和硬件方面的专业性和广泛性。举个例子,博世正在开发专用于未来电子架构的中央计算机,这些车载计算机将被运用于辅助和自动驾驶、汽车底盘、智能座舱和车身电子,并通过OTA更新不断完善汽车功能。

软件解决方案:目前和未来出行

软件定义汽车解决方案

软件在汽车工程中的支配地位日趋显著。毕竟,未来的互联化、自动化和个性化功能都将更依赖软件实现。即便是目前,每年,全球的汽车中都搭载着超过2亿个博世自研软件的控制单元。为此,博世凝聚深厚的软件、电子和系统知识,用于研发特定汽车应用软件和开发硬件设备,以适应各种汽车应用,包括驾驶辅助、信息娱乐和动力总成。博世计划将通用型汽车的基础软件、中间件、云服务以及研发工具整合到其全资子公司易特驰(ETAS)。

博世携多款产品参加CES 2022

软件定义汽车解决方案;图片来源:博世

高级驾驶模块 – 电动汽车的预集成组件

为简化电动汽车的开发,提高汽车制造商的生产效率,博世提供电动汽车的预集成组件,譬如高级驾驶模块(ADM)。ADM将动力总成、制动和转向组成一个集成单元,让汽车制造商可以更快、更经济高效地安装到车辆中。此外,简化的接口和标准的软件结构确保了组件之间尽可能实现灵活的配合,并为新功能的搭载提供了基础。

博世携多款产品参加CES 2022

博世提供电动汽车的预集成组件;图片来源:博世

智能解决方案 家居生活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博世供暖和制冷解决方案为家居生活提供最佳体验

得益于先进的变频技术,Climate 5000 3.0高效无风管分体式空气源热泵系统提供充足的制热和制冷能力输出。此款热泵适用于大多数住宅建筑,即使在户外严寒环境下,仍然能高效地制热。Climate 5000 3.0拥有更好的能效和湿度控制功能,营造舒适室内环境。此外,其内置的空气过滤系统可净化空气,减少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和其他有害气体和气味。博世还将在市场上推出变频管道分体式(IDS)高级互联热泵系统,产品效率更高并且搭载创新的互联功能,通过无线网络连接和物联网平台,安装人员和业主可以在应用程序上注册产品,简化了安装程序和故障排查流程。通过EasyAir应用程序,安装人员和业主可远程访问数据,监测设备能耗和运行状态。

博世携多款产品参加CES 2022

BCC100互联智能温控器;图片来源:博世

互联温控器 – 智能且简单的采暖控制

凭借BCC50和BCC100互联智能温控器,博世为采暖、空调和通风系统提供了简单而智能的一体式控制系统。例如,用户可以通过博世Connected Control应用程序或语音命令,直接在温控器上进行设置,自行设定采暖和制冷时间日程。

博世传感器 坚不可摧、坚持不懈、灵活无比

BHI260AP – 革命性的自学习运动传感器

深蹲、仰卧起坐、壶铃训练:运动健身的项目多到数不清。然而,许多健身追踪器和智能手表只能记录有限的运动类型,而无法兼顾繁杂的器械类型以及用户不同的运动风格、体格和健身水平,不能时刻发挥稳定可靠的表现。针对这个问题,博世Sensortec开发了新款BHI260AP自学习运动传感器,让可穿戴设备和可听戴设备拥有人工智能技术。该传感器能够自动识别并回应多种不同的运动,并能根据定期重复学习任何新的健身运动。

博世携多款产品参加CES 2022

BHI260AP自学习运动传感器;图片来源:博世

BMP384 – 防水、防化学品、防尘

可穿戴设备、家用电器以及工业应用经常要应对艰苦的条件。然而,到目前为止,许多气压传感器还不是非常坚固或能抵抗液体,因此不能始终安装在防水产品中。有了博世Sensortec的BMP384,情况就不同了。这款气压传感器既紧凑又坚固。在本次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博世Sensortec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超精密气压传感器,适用于室内导航和定位。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