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来ES7谍照曝光,小鹏G9最大对手来了

汽车 汽车公社 2021-12-30 18:55

正式亮相时间,预计大概率会被定在明年4月举行的北京车展期间。

可以肯定的是,在2021年错失10万辆大关后,即将到来的2022年,蔚来将冲向更高的交付目标。

1

作为论据,此前举行的Q3财报电话会议上,李斌表示:“ET7已经在9月正式下线,现在已经开始为明年第一季度的交付做准备,预计春节前后可以在蔚来展区见到实车。”

随后,他还补充说道,“另外两款基于NT2.0平台的新车型也正按计划开发,预计明年下半年可以开始交付客户。蔚来的现款车型都将升级至NT2.0平台,目前升级的研发工作已经在进行中。在其它国家只会提供NT2.0平台的产品,目前只有挪威一个国家会交付现在NT1.0的ES8。”

2

12月18日举行的2021 NIO Day上,蔚来ET5已经正式首发亮相,并开始接受预定。而就在近日,据网络中流出的图片显示,继前者之后,蔚来明年将要交付,诞生自NT2.0技术平台的全新SUV车型ES7正式曝光。

从伪装谍照来看,前脸造型或将换装蔚来最新的X-Bar2.0版本,与ET7、ET5趋同;车尾换装经过重新设计的贯穿式尾灯。整车尺寸介于目前在售的ES6与ES8之间,保留大五座的产品定位。

更为重要的是,在ES7身上,蔚来最新的NAD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与NIO Aquila超感系统与超算平台Adam,同样不会缺席。

3

拥有33个高性能感知硬件,总算力达到1016 TOPS、4片英伟达Orin芯片,标配19项辅助驾驶功能,后续逐步实现高速、城区、泊车、换电等场景下,全程点到点自动驾驶。智能座舱也将换装骁龙8155车机芯片。可以说,补齐了智能化的相对短板。

至于蔚来ES7的亮相时间,预计大概率会被定在明年4月举行的北京车展期间。而售价,可能会略高于目前在售的ES6,不过使用BaaS车电分离方案后,可进一步下探。

文章最后,想说的是,同在北京车展,根据计划大五座SUV小鹏G9也将会正式开启预售,并公布更多产品信息。而它与ES7之间,已然形成直接竞争关系,一场厮杀,在所难免。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