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0000公里换油周期,冠军钛能全新升级突破想象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2-19 12:01

12月17日,以“先锋挑战 智见未来”为主题的冠军钛能战略升级发布会隆重举行!与此同时,全新升级的冠军钛能®系列隆重发布,其中三款产品冠军钛能®PLUS 0W-20、冠军钛能® 0W-20、冠军钛能®0W-30全部成功挑战30000公里换油周期,引发行业瞩目!

IMG_256

冠军石油化学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德在发布会上正式宣布:基于独立的第三方专业汽车工程公司在中国境内进行的86万公里真实车辆路测,全新冠军钛能® 升级系列不仅成功挑战了30000公里换油周期,冠军钛能® 提供的抗磨保护高出行业标准要求最高可达92%*,引擎历久弥新,表现突破想象!

IMG_257

润滑油添加剂供应商代表、冠军润滑油经销商、汽修行业专家以及来自各大媒体的朋友莅临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了冠军钛能®成功挑战30000公里换油周期战略升级发布会的盛况!润英联大中华区销售总经理赵刚先生以云视频的方式为本次发布会送上祝福,预祝发布会顺利召开。

IMG_258

2020年6月至2021年11月,在长达18个月的实际道路行车测试中,冠军钛能®系列产品帮助一支拥有28辆来自不同汽车品牌的国VI车型组成的庞大车队,历经低温、高温、潮湿、干燥、拥堵、高速、负载等种种严苛挑战,车队行驶总里程达86万公里。经SGS实验室定期采样分析油品的粘度变化、酸值增加、碱值下降、含水量、正戊烷不溶物、氧化值、硝化值以及铁、铜、铝等磨损金属元素含量变化,总计取样177个,累计检测1593个油品理化指标。

IMG_259

最终检测结果证明,即使历经30000公里换油周期,冠军钛能®系列产品依然符合车辆用油要求,且提供的抗磨保护高出行业标准要求最高可达92%*。冠军钛能®的卓越品质得以验证,成功挑战30000公里换油周期*!

IMG_260

先锋挑战 智见未来,冠军钛能助力实现碳中和

在国家“双碳”经济推动下,中国社会将长期向节能、环保、低碳方向发展。中国目前的汽车保有量已经达到2.97亿辆,每年换下来的废机油有几百万吨,数量非常惊人,许多废机油没有被妥善处理,对环境造成了危害。如果机油的换油周期从1万公里延长到3万公里,就可以减少75%的废机油产生!

冠军®从2010年开始研发酯类全合成润滑油,产品的动力性能、静音性能,以及缓解烧机油的特点得到了很多用户的认可。此次成功挑战30000公里换油周期的冠军钛能®系列产品,采用了冠军®专利的DYNAESTER聚能酯®长效抗磨技术*,在满足燃油经济性和排放要求的同时,依然能够提供出色的持久抗磨损保护,可大幅降低热车、启停和行驶阶段引擎磨损。即使历经30000公里换油周期,抗磨保护依然高出行业标准要求最高可达92%*,引擎历久弥新,表现突破想象!

IMG_261

冠军®创立25年来,不断探索全球最新润滑技术在汽车领域的创新应用,始终坚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效性能和卓越品质的高端润滑油产品。作为国内首家成功挑战30000公里乘用车换油周期的润滑油品牌,冠军®依靠深刻的用户洞察与产业趋势理解,依据深厚的技术积累与产品创新能力,必将蓄势前行、创领未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