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4.78万元起售,大通V90迎来上市

汽车 汽车公社 2021-12-31 09:59

从 V90的上市学到VANLIFE理念。

12月28日,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V90迎来上市,售价14.78-27.66万元 ,同步上市的还有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EV90,售价21.90万元起;以及上汽大通MAXUS VANLIFE 新成员——V90玛特版(售价18.88万元起)、V90机车版(售价21.78万元起)。

其中,上汽大通MAXUS V90玛特版以插画手绘风为消费者带来新印象。V90玛特版可提供8-12m³5种内部空间,特别装备了上掀门,功能性拉满:春天是花房、夏天是冰淇淋店、秋天是移动咖啡厅、冬天是暖心红薯屋,实力化身解忧杂货铺,助你找到属于自己的lifestyle。

C:\Users\SEHUNNNIE\Desktop\【上汽大通MAXUS新闻稿】Van life领跑未来,“出色轻客”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V90焕新上市\上汽大通MAXUS V90玛特版.jpg上汽大通MAXUS V90玛特版

值得一提的是,V90玛特版还特别配备了安全可靠的电气控制系统,无论是保鲜柜还是冰淇淋机,无论是电烤箱还是咖啡机,V90玛特版都能为你量身定制,让上汽大通MAXUS的C2B定制再迈新风格。

而开启丰富移动生活场景的V90玛特版,也将深刻演绎何谓VANLIFE的万维生活。

何为VANLIFE?

从字面意思上来理解,VANLIFE就是居住在房车里的生活。而在现实中,VANLIFE起源于美国,一家人一台车,走到哪住到哪的生活方式一直都有存在,它让那些久在嘈杂城市里的人逃离条条框框的约束,看到往日看不到的风景。它所带来的不仅仅是自由,更是一种打破规则、活出真我的生活态度,而关于这种旅行方式,在国外还有一个更形象的称呼:VANLIFE。

C:\Users\SEHUNNNIE\Desktop\【上汽大通MAXUS新闻稿】Van life领跑未来,“出色轻客”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V90焕新上市\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V90(4).jpg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V90(4)

在国外,MPV、轻型客车等体型较大的这一类车,被统称为VAN。而在国内,根据用途它们又被细化成很多种类,但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就是内部空间非常充足,这就为各类改装提供了可能。近些年Vanlife已经成为国外社交网络上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不少人通过在互联网上分享VANLIFE这一低成本的生活模式,获取了大量的粉丝关注。

而上汽大通MAXUS V90机车版凭借颜值爆表,熏黑前格栅、轮毂、大包围和尾翼,同样p想凭借个性化、实用化与颜值收获粉丝。

另外,V90机车版的容积可达10.9m³,可完美容纳并排放置的两台两轮摩托或一台三轮摩托,抑或是一台专业级的ATV。同时,长3.4m、宽1.8m、高1.78m的内部空间也为车内创造了更多可能,同时还在车内特别配备了专用停放支架和紧固装置,提供全方位防护。

C:\Users\SEHUNNNIE\Desktop\【上汽大通MAXUS新闻稿】Van life领跑未来,“出色轻客”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V90焕新上市\上汽大通MAXUS V90机车版(2).jpg上汽大通MAXUS V90机车版(2)

同时,V90机车版还可化身移动机车服务站,内置多功能工作台和悬挂式置物架,无论是改装升级还是现场维修,均可一车搞定。

上汽大通MAXUS焕新升级了2022款V90,以前所未有的出色智能配置,贴心守护用户出行生活的同时,也为用户的VANLIFE万维场景创设更多美好可能。

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V90系列拥有三种轴距五种车身可选,辅以出色的空间布局,满足VANLIFE下的各类应用场景;车身最大容积可达12.4m³,可采用2-15座多元座椅布局,从实用的多功能座椅到包裹性、支撑性更好的真皮座椅,让乘坐舒适度再升一档;业内首款采用原厂电动侧移门,一键操控,上下车安全便捷;怠速时整车NVH静音47分贝,打造图书馆级的静谧环境,即便在高速行驶状态下也能在车内轻松交谈。

C:\Users\SEHUNNNIE\Desktop\【上汽大通MAXUS新闻稿】Van life领跑未来,“出色轻客”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V90焕新上市\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V90上市.jpg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V90上市

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V90产品以出色的智能化配置,给用户最贴心的守护。

2022款V90配备10.25寸超大尺寸悬浮中控触摸屏,全面提升科技氛围,更可搭载腾讯智慧出行系统,融入腾讯生态,车载微信、语音交互随时在线;远程操控领域,22款V90可通过手机APP远程开启空调和开关窗,同时还具备无感蓝牙钥匙功能,上下车一键解锁。

安全是出行之本。2022款V90搭载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博世9.3 ESP系统等智能化主动安全系统,精准保驾护航;此外还配备了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即使遇到陡峭或光滑的坡面,也能轻松起步。被动安全上,2022款V90运用了PHS热成型、最长9.2米激光焊接等工艺,配合6安全气囊,可达到欧洲碰撞安全标准,全方位提供安全出行保障。

C:\Users\SEHUNNNIE\Desktop\【上汽大通MAXUS新闻稿】Van life领跑未来,“出色轻客”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V90焕新上市\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EV90.jpg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EV90

为低碳出行而来,不限牌、不限行的2022款EV90迭代而来,NEDC工况续航里程长达350km,同时支持快慢充,快充模式下40分钟即可充满。此外,得益于5498mm×2062mm×2505mm的整车尺寸,与3366mm的轴距,2022款EV90的车厢容积近9m³,配合可灵活翻转的座椅,轻松释放更大空间,满足多元出行场景。

此次发布的多款V90新车,不仅在智能、动力、安全、驾乘体验和空间方面全新升级迭代,更以玛特版、机车版等特别定制车型,为用户的VANLIFE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未来,作为“中国汽车定制专家”的上汽大通MAXUS还将坚持VANLIFE理念,持续与用户携手共创,定制更美好的VAN时代新生活。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