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款凯迪拉克XT4正式上市 售26.17-35.47万元

汽车 pcauto 2021-12-19 11:5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2月18日,2022款凯迪拉克XT4 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17-35.47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代号为LXH的2.0T发动机,并且将搭载48V轻混系统。

2022款凯迪拉克XT4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8T 两驱 风尚型 26.17
28T 两驱 豪华型 29.27
28T 两驱 尊贵型 30.37
28T 四驱 铂金型 35.47

外观方面,新车变化并不明显,盾形设计的进气格栅搭配上镀铬装饰条和家族式经典的大灯,让辨识度非常高。车身侧面方面,XT4车身使用多条线条进行修饰,突出了车身的黑色轮眉,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尾部方面,凯迪拉克XT4整体设计以简洁为主,尾灯组使用了直列式的飞翼的设计,搭配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看起来精致又运动。

配置方面是这次新款车型主要调整的方向,最低配风尚型将配备8向主驾电动调节、6向副驾手动调节、主驾2向电动腰托、6扬声器、4.2英寸仪表盘、8英寸中控屏等配置;豪华型在此基础上升级为6向副驾电动调节、仿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13扬声器的BOSE音响等。

次顶配尊贵型则增加了8向副驾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真皮座椅、前排4向电动腰拖、前排座椅通风/按摩、主驾记忆等。作为顶配车型,铂金型将配备8英寸仪表盘、感应尾门、Twin-clutch智能适时四驱系统、远程启动、HUD、后方碰撞预警等。车身尺寸方面,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881/1625(1634)mm,轴距2779mm。

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一款代号为LXH的2.0T发动机,同时匹配48V轻混系统,配合9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可以达到169kW的最大功率,同时新车将提供四驱车型可供选择。(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