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次曝光!雷丁汽车两门新车型预计年后正式上市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1-25 18:16

近日,媒体从雷丁汽车的官方渠道获取了一张新车型的草图信息。从图片来看,该车的前脸延续了雷丁汽车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萌动的前脸搭配圆润的车身,呈现出潮酷、好玩的产品特性,车身小巧非常适合城市短途代步出行。新车侧面为两门结构,结合雷丁汽车以往的产品定位这款车内部大概率为四座布局。

新车

今年以来,随着A00级新能源汽车的热销,年轻消费者对两门车型的购买兴趣逐渐升温,出行方便、价格亲民、外观好看的小车成为城市出行的一种新潮流。本次推出的这款两门新车,可以看出雷丁汽车将进一步完善产品谱系,打造多元化产品布局。据官方人员透露,早在两年以前他们就开启了这款车的设计研发,新车计划在明年第一季度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一个月内先后公布两款新车型,展现出了雷丁汽车产品快速的迭代能力。从两款新车的定位来看,雷丁汽车将瞄准国民用车环境,专注A00级研发方向,细分新能源微型车市场,持续拓展、优化产品以提升综合竞争力。接下来,这款车的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