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别克GL8旗舰概念车预告图发布,将亮相广州车展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11-13 15:37

今年以来,MPV市场不断升温,丰田赛那、起亚嘉华、传祺M8等车型先后加入竞争。作为MPV市场绝对的王者,别克GL8面对众多对手的夹击,当然也没闲着。近日,上汽通用别克就宣布,全新别克GL8旗舰概念车将在11月19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

全新别克GL8旗舰概念车预告图发布,将亮相广州车展

目前,官方已经曝光了一张预告图,可以看到,该概念车采用了更加具有艺术感的设计理念,全新的后排中控台造型看起来就像层峦叠嶂的山川,同时,还配备了控制旋钮和艺术茶壶,东方韵味十足。并且,车舱的用料看起来也十分高级,商务属性进一步增强。

新车的其他信息暂未公布,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此次旗舰概念车的发布也意味着新一代别克GL8即将登场。关于新车的后续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