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将独立子品牌,推出50万级高端越野车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11-24 17:12

这几年,自主品牌纷纷推出独立高端子品牌,以完成品牌的冲高计划。现在,比亚迪也即将加入这个阵营。据了解,比亚迪未来将推出新的品牌,新品牌也将推出高端越野车型,售价在50万到90万之间。

比亚迪将独立子品牌,推出50万级高端越野车

目前,比亚迪旗下的产品包括“海洋系列”、“王朝系列”,产品销量都比较亮眼,从今年6月开始,比亚迪已经连续5个月登顶中国新能源乘用车销量榜冠军。同时,DM-i混动技术、e平台3.0、刀片电池等硬核技术的加持,也让比亚迪受到了不少关注。产品力和销量的提升确实让比亚迪有了开创高端品牌和研发高端车型的资本。

比亚迪将独立子品牌,推出50万级高端越野车

此前也一直有传闻说比亚迪会将王朝系列独立成品牌,不过目前还没有具体消息。如果比亚迪的高端品牌打造一款高端越野车型,50万左右的售价,你会考虑吗?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