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瑞小蚂蚁甜粉款今日上市 粉色涂装/与普通款同堂销售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1-11-13 10:12

此前,奇瑞小蚂蚁甜粉款的配置被曝光,新车将推出5款车型。日前,行车视线获悉,奇瑞小蚂蚁甜粉款将在今晚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了首任个人车主(非运营)享整车终身质保专属权益以及三电终身质保专属权益。值得注意的是,小蚂蚁甜粉款上市的5款车型将和目前在售的11款普通版采用同堂销售的策略。

奇瑞小蚂蚁甜粉款今日上市 粉色涂装/与普通款同堂销售

外观上,奇瑞小蚂蚁甜粉款采用了粉色的涂装,整体视觉效果看上去更年轻,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讲,这样的设计更符合她们的审美,极具辨识度。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景天幕、前大灯Follow me home功能、LED高位刹车灯、前后舱底护板、PM2.5空调滤芯、空调自清洁/自通风功能、高级皮质座椅等,这些都为全系标配。

奇瑞小蚂蚁甜粉款今日上市 粉色涂装/与普通款同堂销售

内饰方面,新车作为甜粉款车型,在内饰的细节之处预计将采用个性化涂装,但内饰大体样式不会发生变化。10寸超视觉中控台液晶大屏、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一键启动、遥控钥匙、手机远程等这些功能将出现在该车上。

奇瑞小蚂蚁甜粉款今日上市 粉色涂装/与普通款同堂销售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30kW,峰值扭矩为120N·m。新车配备容量为30.6kWh和40.6kWh两款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01km和408km。续航408km的两款车型可以通过1000元换装最大功率为55kW,峰值扭矩150N·m的驱动电机。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