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年就进化,第二代长安CS75PLUS正式亮相

汽车 汽车公社 2021-11-12 20:32

明日座驾开启全新进化。

从诞生到领跑,长安CS75PLUS从未停止进化的脚步。作为长安汽车“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战略下一款重磅车型,长安CS75PLUS具备明日设计、明日智能、明日动力、明日安全四重明日价值,自上市以来便备受业界关注。

如今,经过2年多时间历练,CS75PLUS不仅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站稳了脚跟,更凭借耀眼的销量成为中国SUV单品销量王。截止2021年10月,长安CS75系列累计销量超过150万辆,其中,长安CS75PLUS累计销量已突破45万辆!

微信截图_20211112164648

为紧随时代步伐,面对广大消费者新的出行需求,2021年11月11日,明日座驾开启全新进化,第二代CS75PLUS外观官图首次曝光。借助新科技智慧美学设计理念,第二代CS75PLUS再进化,更进阶,以更自信挺拔的造型,更流畅有力的线条,向消费者和市场释放出焕新升级的信号。

新科技智慧美学

第二代CS75 PLUS延续新科技智慧美学设计,以“能量晶体”为灵感来源,拥有更挺拔的造型,流畅的线条带来流光闪耀的质感,辅以神秘的镭雕光栅,以及动感能量轮毂,犹如行走于城市的能量晶体,让你几乎能一眼就在川流不息的身影中,注视到他的存在。

第二代CS75PLUS拥有鲸尾击浪能量格栅与晶体矩阵格栅两种款式,在设计上皆保持一贯的肌肉感与力量感,但在整体力量感的塑造程度及方式上,有所收敛,不再锋芒毕露,而是慢慢收敛身上的轻狂,变得更加成熟内敛,更加自信挺拔,出场即自带高级气场。

新车侧面延续肌肉感设计,冲击力更强,但又不失稳重、大气感。侧面翼子板装饰件及轮毂通过色彩、材质、工艺的全面焕新设计,行进时如同流动的能量惹人注目,动静之间更显独特。

微信截图_20211112164727

全系采用全LED组合前大灯,远近光由11颗高性能LED组成,照明性能强劲,光芒闪耀前路。贯穿式前位置灯由61颗LED构成,通过镭雕实现光栅效果,造型前卫,凸显科技神秘的视觉感受。

尾灯由62+132颗+62颗超红光LED构成,结构上采用竖直厚壁实现浮雕效果,犹如燃烧的火焰。时序流水点亮方式,与前灯呼应,不仅凸显科技感和未来感,更能在茫茫车海中提高存在感。

排气管采用双排设计,从战斗机尾部找到设计灵感,体现出力量美与速度美,与整体简洁有力的车尾,及烈焰流光能量尾灯,共同营造出极具识别度的外观品质。

星际梦幻座舱

第二代CS75PLUS座舱内饰设计,将新科技智慧美学理念贯穿其中,打造出轻奢、科技、具有高级感的独特氛围。整体内饰颜色采用拼色与撞色设计,利用光线与型面的天然变化,形成立体层次视感,带来奢雅精致的美学体验。

微信截图_20211112164717

环绕式座舱空间,超大双连屏设计、HUD、交互式梦幻星光皮革、呼吸式氛围灯等科技配置一体式交互设计,营造全车璀璨科技氛围,让你沉浸在梦幻绚烂的科技光环之中。

新车采用全新双12.3寸液晶大屏,采用全新玻璃冷弯工艺,实现整体一体式曲面大屏体验,让科技感与未来感充斥眼眸。先进的一体式贴合技术,触摸更灵敏,滑动更流畅,匹配不同风格的UI,带来更多驾驶乐趣。独特的全屏地图界面,给驾驶和导航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全面升级的座椅工艺,令舒适度大幅提升。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以及高密度、高回弹发泡体系,使接触面更大,承托性更好,回弹性更佳,全身重量更加均匀的分布在座椅上,给人坠入云端的舒适享受。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