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戴姆勒卡车北美公司与Platform Science合作 推出开放式OEM平台Virtual Vehicle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1-10 19:16

盖世汽车讯 11月9日,戴姆勒卡车北美公司(DTNA)与互联车辆平台Platform Science宣布合作推出首个开放式OEM平台:Virtual Vehicle™,使车队能够直接从车辆访问远程信息处理、软件解决方案、实时车辆数据、和第三方应用程序。此外,该平台还提供相关工具,以管理这些应用程序、互联性以及使用程序所需的移动设备。Virtual Vehicle代表了一种平台优先的方法,可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并显著扩展软件支持服务选项。

戴姆勒.png

(图片来源:戴姆勒卡车北美公司)

戴姆勒卡车互联服务集团负责人Sanjiv Khurana表示:“凭借Virtual Vehicle,我们可为客户提供一个开放的数字解决方案和服务平台,从而选择最能满足客户需求的车队应用程序。该系统可在戴姆勒卡车中无缝启用,无需安装任何额外的远程信息处理硬件,也不会造成成本和正常运行时间的损失。通过与Platform Science的合作,我们将建立已集成到戴姆勒卡车中的强大互联性,并提供前所未有的灵活性、效率和可扩展性。”

Virtual Vehicle解决方案是DTNA扩展解决方案的又一例证,不仅是车辆销售和服务。随着该平台的推出,戴姆勒可提供几乎无限的软件支持和ROI增强应用程序,以提高驾驶员体验。DTNA是第一家使用云、边缘和仪表板技术提供原生车载移动技术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其中车载移动技术能使客户分发、管理和启用驾驶员应用程序和互联车辆服务。

该平台为车队提供了最大灵活性,以选择第三方应用程序、混合或匹配远程信息处理服务提供商(TSP)应用程序或自带应用程序。因此卡车买主首次能够按照应用和驾驶员级别自定义体验,并创建最适合其特定业务目标的驾驶室内技术体验,然后不断进行改进。

通过其开发人员工具包,Virtual Vehicle还释放了许多第三方开发人员的潜力,以创建可为车队提供投资回报率(ROI)和改善驾驶员生活质量的应用程序。Virtual Vehicle具备管理车辆的移动设备的工具,因此无需安装或更改车载移动网关或远程信息处理单元。

该Virtual Vehicle平台可为车队提供诸多优势,包括:

Platform Science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ck Kennedy表示:“Virtual Vehicle出现之前,由于硬软件相互关联,OEM、企业车队和开发商的创新能力受到限制,很难做到兼顾硬软件性能,而Virtual Vehicle可应对这一挑战。车队现在可以随时选择软件,客户无需再像过去一样在硬件方面进行投资以获得新的应用程序,造成成本升高。我们很高兴能够与DTNA合作,共同致力于使客户的生活变得更轻松。”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