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yft和Motional将于2023年在拉斯维加斯推出无人驾驶打车服务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1-10 17:09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Lyft和Motional两家公司在11月9日宣布,他们将于2023年在拉斯维加斯推出无人驾驶打车服务。Motional将利用Lyft在叫车业务上多年的经验,将其应用于该公司的专用自动驾驶出租车上,Motional的车辆是基于现代Ioniq5所打造的。Motional是由安波福与现代合资成立的企业。

04-priority-image.jpeg

(图片来源:Motional)

在Motional的自动驾驶出租车队上岗之前,双方还有一段路要走。两家公司计划在2022年下半年预先测试这项服务。在测试期间,他们将邀请少量测试乘客,以此来收集来自这些乘客的反馈,最终在2023年正式对此服务进行商用。两家公司表示,测试期间车辆将完全实现自动化。

在服务准备好之后,拉斯维加斯用户将可以在Lyft的手机端应用程序中找到Motional自动驾驶汽车的选项。而且拉斯维加斯并非Motional的最后一站,未来该公司还将在更多的城市提供这项服务。

Motional公司发言人表示:“与Lyft达成协议的美妙之处在于,该公司具有巨大的潜力,我们可以接触到数百万的Lyft乘客。”他还指出,该公司将“在未来”分享更多关于在其他城市推出的计划的信息。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