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伟达DRIVE Hyperion自动驾驶汽车参考平台选用Luminar激光雷达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1-10 17:1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汽车激光雷达硬件和软件技术开发商Luminar Technologies在英伟达(NVIDIA)GTC大会上宣布,其激光雷达解决方案已被纳入英伟达DRIVE Hyperion自动驾驶汽车参考平台传感器套件中。该人工智能汽车计算平台会加速自动驾驶汽车的开发,并计划于2024年开始生产。

NVIDIA.png

(图片来源:Luminar)

通过为汽车制造商提供采用Luminar激光雷达解决方案的合格、完整的传感器套件,以及英伟达集中式高性能计算和AI软件,DRIVE Hyperion可满足量产自动驾驶汽车开发需求。

DRIVE Hyperion将在其L3级高速公路驾驶配置中使用一个前向远程Luminar Iris激光雷达。Iris的定制激光雷达架构旨在满足最严格的性能、安全性和汽车级要求,以实现下一代安全性,以及量产车辆的辅助和自动驾驶功能。

Lumina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ustin Russell表示:“英伟达是现代计算革命的领导者,也是公认的自动驾驶领域的佼佼者。我们与英伟达在很多方面都非常一致,即为主要汽车制造商提供实际的解决方案,以实现下一代安全性和自主性,通过利用双方优势,汽车制造商可以使用最先进的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平台。”

英伟达工程高级副总裁Gary Hicok表示:“与Luminar合作会加强众多公司DRIVE生态系统,其中这些公司均专注于构建一流的技术以实现自动驾驶功能。Luminar正在开创一种独特的、可扩展的解决方案,以补充英伟达DRIVE Hyperion平台。”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