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嘉实多与捷豹路虎再续前缘,达成全新战略合作协议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1-09 17:40

近日,拥有120年历史传承的嘉实多和同为英国高端品牌的捷豹路虎正式宣布签署全新协议,嘉实多再次成为捷豹电动方程式车队赞助商。这次续约将延续双方多年来良好的合作关系。迄今为止,这两个英国高端品牌已经携手走过了20个年头。新协议将二者合作延续到2026年,未来双方将会携手并进,在个人高端出行方式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方面展开合作。

IMG_256

嘉实多与捷豹路虎的深入合作始于2001年,嘉实多成为捷豹路虎经典车型的专用推荐机油。嘉实多致力于打造具有尖端技术和高效性能的润滑产品,不断突破发动机性能极限,助力提升燃油经济性。二者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全球数百万捷豹路虎车主皆受益良多。

嘉实多极护 Professional™产品非常匹配捷豹路虎发动机,实现优秀性能,这也是为什么捷豹路虎车辆自出厂之时就开始使用嘉实多极护Professional机油,同时这款产品也是捷豹路虎指定推荐用油。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捷豹路虎签订新合约,再续前缘”, 嘉实多战略合作副总裁Erasmo Viola谈到,“我们在实验室、赛道、和公路上的合作不断助力技术创新,支持嘉实多和捷豹路虎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同时在现在和未来都为捷豹路虎的零售商和客户带来无尽益处。”

“嘉实多与捷豹路虎的精诚合作可以追溯到20多年前,我们也迫不及待在接下来5年再续佳话”,捷豹路虎全球客户服务总监Peter Hettich指出,“嘉实多是捷豹路虎必不可少的合作伙伴,助力我们实现动力总成相关目标,减少发动机磨损,提升燃油经济性。我们未来的技术发展正稳步进行,有了嘉实多,捷豹路虎必然如虎添翼。”

除了联合研发生产车辆发动机机油之外,嘉实多将继续作为捷豹电动方程式车队的主要赞助商,帮助测试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嘉实多与车队的技术合作旨在通过先进EV润滑油液产品和冷却剂实现最佳赛道性能。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