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CVS中国智能汽车及自动驾驶博览会“全球发布会”成功举办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1-09 17:39

11月8日,以“引领出行革命”为主题的ICVS中国智能汽车及自动驾驶博览会「全球发布会」在上海苏宁·宝丽嘉成功举办。

发布会在一场极具创意的开场秀中拉开帷幕。在观赏完主题视频之后,由华墨集团创始人兼CEO王国平先生带来的主题演讲《引领出行革命》,阐述了目前多浪叠加的市场格局之下百年汽车大变局所带来的行业机遇与挑战,以及华墨在新市场环境下的发展与创新,并重点介绍了ICVS“构建会展新物种”的运营策略,表达了倾情押注办好ICVS的决心。

自动驾驶

华车展-ICVS是由华墨集团主办,上海华好会展、上海车联网专委会、盖世汽车承办,向全世界展示智能汽车及自动驾驶的大规模商业化、场景化科技盛宴,致力帮助智能汽车及自动驾驶行业开拓对接各领域应用机构、金融、行业资源等,成为全球各企业、各机构了解智能汽车及自动驾驶应用示范场景的超级服务平台。

ICVS预设展会规模超10万平方米,将设立未来出行体验、智能汽车、自动驾驶与智能网联、智能汽车配套等特色展区,并将同期举办世界智能汽车技术论坛与科技大会,涵盖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智能座舱、新能源等各前沿领域,汇聚智能汽车产业的创业者、科学家、技术专家,助推产 、学、研一体化,促进智能汽车产业的融合与发展。

自动驾驶

发布会上,ICVS项目负责人何籽璇女士重点介绍了为确保ICVS展会效果的用户精准邀约策略,将通过总部80人的专业市场运作团队,启动全渠道的线上人群定位推广,邀约精准需求用户,并通过380坐席的智能客服中心一对一服务用户需求,筛选出精准用户,将通过超千万级的线上线下推广预算,仅针对自动驾驶行业邀约超5万的精准用户确保展会效果。

自动驾驶

智能汽车及自动驾驶行业的快速发展,非常需要一个专属的新型会展平台来承载企业拓展需求,并以此加强与用户的深度互动和交流对接,因此ICVS自2021年8月开启前期筹备工作以来,就吸引了业内人士及知名品牌企业的广泛关注。此次发布会现场也同期举办了ICVS与部分品牌企业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华墨集团创始人、CEO王国平先生与商汤、文远知行、智驾科技、上汽友道智途、纵目科技、四维图新、挚途科技、驭势科技、诚迈科技、银基安全等部分知名企业品牌现场一对一签订了展会合作,并颁发ICVS创始企业证书,携手前行,一起见证并参与中国汽车新里程的到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