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拉闪电猫烟紫晶新车色 将亮相广州车展

汽车 pcauto 2021-11-09 09:1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欧拉汽车官方透露,欧拉闪电猫将新增一款新色号“烟紫晶”,并于2021年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根据此前消息,欧拉闪电猫会在今年年内启动预售,2022年第二季度正式投产。

其实早前欧拉闪电猫已经发布了“冰粉钻”车色。新车作为闪电猫的新版本车型,加上全新的粉色车漆,将会吸引更多的女性客户。

新车在外观上延续了闪电猫的设计,但新加入的冰粉钻配色,搭配欧拉闪电猫复古的车身,呈现出更加尊贵的气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圆型的大灯,流畅圆润的线条,车头部分采用了网格状的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在前包围两侧各有一个“V”型的镀铬装饰条,细节打磨非常精致。

车身侧面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溜背式设计,营造出了一种四门轿跑车的感觉。车尾部分,采用了大面积的玻璃溜背车顶,尾灯组采用了椭圆形设计,车尾线条饱满圆润,与车头相呼应,在后包围上还有一条金色的装饰条贯穿左右。

中控台采用“T”字型设计,绝大多数实体按键都被取消,在中控台上方配有一块悬浮式液晶屏幕,下方还配有一块很小的竖屏。

据悉,欧拉闪电猫将会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5秒,续航里程有望超过700km。(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