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大众新技术开发中心落地长春,涵盖车身安全、驱动系统等领域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1-30 19:13

11月29日,中国一汽官方宣布,一汽-大众新技术开发中心落成仪式在长春举行。

据了解,一汽-大众新技术开发中心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拥有行业一流、国内领先的试验设备,覆盖整车安全、驱动系统等六大领域。

一汽-大众新技术开发中心落地长春,涵盖车身安全、驱动系统等领域

在仪式现场,各位领导共同为一汽-大众新技术开发中心揭牌(图片来源:中国一汽)

要知道去年3月、4月,中国一汽新能源智能网联创新实现基地建设项目、一汽红旗新能源工厂项目相继落地长春。其中前者,就官方信息透露,基地总规划面积26.6万平方米,总投资26.9亿元,主要由新能源试验区、智能网联试验区和被动安全试验区三个主区域构成。

结合此次一汽-大众新技术开发中心的落成,一汽集团将进一步填补吉林省汽车产业链条试验开发的空白,为打造长春国际汽车城产、学、研一体化提供了坚实保障。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