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ID.BUZZ量产版曝光,预计明年首发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11-07 21:38

大众ID家族即将迎来新成员。近日,在大众ID.5系列首发夜活动上,大众ID.BUZZ量产版也露出了真容。这款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首发亮相,2023年下半年在美国上市,售价约合为人民币39.4万元。

大众ID.BUZZ量产版曝光,预计明年首发

从此次曝光的图片来看,量产版的大众ID.BUZZ很大程度地还原了此前在2017年发布的概念版外观样式,整体造型致敬了代号为T1的初代大众Transporter。其前脸采用了更饱满、更宽阔的前保险杠,显得更有气势。同时,新车也拥有ID.家族标志性的贯穿式大灯和扁平化的LOGO,并且还取消了概念版车型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整体外观造型大气稳重。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采用与概念车相同的底盘集成式电池组,具体动力参数还未公布。不过作为参考,I.D. Buzz概念车总输出最大功率为275kW,而在欧洲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600KM。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将会支持SAE Level 3级的自动驾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