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岚图,触摸到了一片蓝海

汽车 汽车公社 2021-11-18 10:02

迎着MPV市场消费升级的浪潮,终于有品牌对纯电大型豪华MPV下手了!

11月17日晚,年轻的岚图品牌在广州发布了旗下的第二款产品——岚图MPV。该款车型定位于“全球首款大型豪华电动MPV”,轴距达到3米2,车长超过5米3;依旧会提供纯电动和增程式两个版本的动力系统。在“致·梦想 岚图汽车MPV品鉴之夜'上亮相的是4座版本的岚图MPV,七座版车型和岚图MPV车型的正式名称都将在19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公布。

1.岚图第二款车型定位全球首款大型豪华电动MPV

由计划生育政策放宽,引起的多子女家庭用车需求带出了“大7座”的讨论。MPV车型由此才逐渐摆脱冷门和边缘的地位。传统MPV市场经历过近几年的产品换代和市场培育之后,伴随着今年多款中大型MPV的入市,消费升级的趋势已经在MPV市场被点燃。更大尺寸、更大空间、更为豪华、更为舒适的MPV消费需求变得越来越旺盛。

当加价的传说还萦绕在燃油MPV明星产品心头的时候,岚图祭出了电动MPV。纯电驱动的天然特性,能让电动MPV在“更舒适”上获得燃油车无法企及的优势——电驱动自带静谧性优势和零震动稳定感。而静谧与稳定,是构建豪华用车体验的基础。也就是说,电动豪华MPV,在满足MPV市场消费升级的需求时,天生比燃油MPV更具基础优势。

8.岚图MPV全球首搭5G车载光速娱乐及办公系统,支持整车OTA(四座版)

为了能巩固这种基础优势,岚图为这款MPV产品搭配百万级豪华空气悬架+CDC+魔毯功能的MPV,它可以提前扫描、感知、识别特殊路况,主动调节悬架阻尼,带来超级豪华体验。同时作为MPV中的智能新物种,岚图MPV全球首搭5G车载光速娱乐及办公系统、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支持整车OTA。让用户即便在移动中,也拥有高效便利的娱乐办公环境。

岚图汽车CEO卢放在介绍岚图MPV的定位时表示:“当下市场上还没有一款真正兼顾家庭出行和商务出行需求的MPV,没有一款真正符合家庭经济出行,又能让人享受高端品质的MPV,没有一款符合当下发展趋势的高端电动MPV。今天,中国人终于迎来了一辆属于自己的高端电动MPV。它为梦想而来,为用户而来!它是可移动的会客厅,是可移动的温暖的家,它可油可电、宜家宜商、可城市可远方,是大家都想拥有的移动第三空间。”

显然,岚图看到了MPV消费升级里,“升级”的方向在哪里。

7.岚图MPV后排座椅足以满足高端行政级尊享出行(四座版)

岚图的目标是成为“中国高端电动汽车领导者”,岚图MPV的亮相丰富了岚图高端产品矩阵、赋能品牌向上,拓展了高端MPV新品类,是助力用户美好生活梦想的重磅产品,未来三年,岚图将形成跨SUV、MPV、轿车的三大品类矩阵,并每年至少向市场投放一款新车。

目前,岚图三大品类战略正在稳步推进实施中。今年,岚图成功推出了SUV品类产品——岚图FREE,它的定位是性能级智能电动SUV,从今年8月8日启动交付,截止目前,累计交付约3000台。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