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10月销量出炉,全系销售88898辆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11-06 19:46

比亚迪真的爆发了,据官方最新披露的销量数据显示,比亚迪在刚过去的10月,全系销售88898辆,同比增长90.9%,环比增长12.5%。其中,新能源乘用车销售80003辆,同比增长262.9%。

比亚迪10月销量出炉,全系销售88898辆

可以看出,比亚迪现在的销量中心几乎都转移到新能源车型了。具体到车系来看,EV车型在10月共销售了41232辆,DM车型则共销售38771辆。这已经是今年以来,比亚迪五度刷新自己的销量记录,并且这还是在DM-i系列车型产能受限的情况下达成的成就。

比亚迪10月销量出炉,全系销售88898辆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比亚迪王朝系列的旗舰车型,汉EV在10月销售11087辆,要知道,这是一款成交均价超过25万的中高端车型,能取得这样的销量,算非常能打了。接下来,如果比亚迪能进一步提升产能,想必单月销量突破10万大关也是有可能的。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