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Cupra将海洋垃圾塑料制成座椅 用于其首款电动汽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1-06 18:5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旗下西班牙子品牌Cupra将海洋垃圾塑料变成座椅用布。

图片1.png

(图片来源:大众集团)

最近,Cupra在巴塞罗那推出其首款纯电动汽车Born。这款车采用塑料座椅,而生产所用的塑料由渔民和志愿者从地中海里收集而来。Cupra Born建立在大众汽车集团的Meb平台上,基于Born基础车型。这些座椅是与Seaqual Initiative达成协议的产物。

实际上,Cupra免费获得了这些制作座椅的原材料。渔民们被说服保留在渔网中发现的所有塑料,将其交给岸上Seaqual环保组织志愿者。这些塑料被送到西班牙吉罗纳(Girona)的Riberet回收工厂,经过分类和清洗,粉碎成薄片,并形成颗粒,最后纺成Seaqual Yarn回收聚合物纤维,用作Born座椅的表面材料。

Cupra设计师Amanda Gomez表示:“我们一直专注于有关汽车的生态材料。在Born车型的开发早期,我们就开始与Seaqual Initiative进行沟通。”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