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速交付才是真正的凡尔赛

汽车 汽车公社 2021-11-16 18:42

加速交付的凡尔赛,一方面说明了东风雪铁龙深厚的用户关怀,另一方面也彰显出了消费者对凡尔赛的广泛认可,随着交付节奏的快速推进,凡尔赛在市场上的能见度也将越来越高,并将逐步形成一种无形的广告效应,进而推动东风雪铁龙取得进一步发展。

自今年4月亮相以来,凡尔赛便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但受制于芯片荒的影响,凡尔赛在终端积累了不少未交付的订单,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尽快拿到新车,东风雪铁龙克服种种困难,加快了交付进程。

11月9日,凡尔赛大会·凡尔赛C5 X百城千人交付仪式(武汉站)在武汉花博汇超凡启幕。广大车主朋友们也在巨大的“C5 X”字样造型组成的超凡车队中寻找到了自己的专属“凡尔赛”。

图片3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交付仪式开始前,东风雪铁龙总经理毛创新先生专程乘坐直升机为凡尔赛C5 X的车主朋友们送新车钥匙。

并以凡尔赛C5 X为例向大家多维度深层次地阐述了“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我们深知,只有让我们的客户朋友更好的体验,让新车凡尔赛C5 X尽早交到客户手上,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只有这样才对得起客户这份信任,我们一定会努力的!”

毛创新表示,从今天的武汉站开始,东风雪铁龙将通过授权经销商在全国开启密集的凡尔赛C5 X交付,11月计划交付超5000辆。经销商暂未覆盖的城市,东风雪铁龙也会提供上门交付服务,做到“客户在哪,服务就在哪”。

目前,已经有佳木斯、鄂尔多斯、邢台、南阳等十多个城市的客户体验了东风雪铁龙的上门交付服务。

图片4

同时,东风雪铁龙客户服务部部长陈随州在交付现场承诺:“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将全面履行五心守护服务承诺,提供远超国家标准的质保政策和售后服务,并用一万公里的保养周期,让大家用的省心。”

作为雪铁龙全新旗舰车型, “重塑B级车新标杆”的凡尔赛C5 X以“不止于轿车”,具有轿车、SUV以及旅行车多重优势的超凡实力、诚意售价以及“入门即凡尔赛”的丰富配置带动品牌销量持续攀升。据数据显示,东风雪铁龙前10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26%。如今,东风雪铁龙对客户兑现“凡尔赛之约”、百城千人交付的序幕拉开,既展现了品牌强大的体系实力,也充分体现了品牌坚持 “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图片5

加速交付的凡尔赛,一方面说明了东风雪铁龙深厚的用户关怀,另一方面也彰显出了消费者对凡尔赛的广泛认可,随着交付节奏的快速推进,凡尔赛在市场上的能见度也将越来越高,并将逐步形成一种无形的广告效应,进而推动东风雪铁龙取得进一步发展。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