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托立夫和SSAB达成合作 生产首个用于汽车安全产品的无化石钢部件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1-16 19:39

盖世汽车讯 11月15日,汽车安全系统的全球领导者奥托立夫(Autoliv)和全球钢铁公SSAB达成合作,研究和开发用于汽车安全产品的无化石钢部件,例如安全气囊和安全带。

奥托立夫.jpg

(图片来源:奥托立夫)

通过此次合作使用SSAB的无化石钢,奥托立夫将在生产汽车安全产品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该公司采用新工艺,用氢气取代传统上用于矿石炼钢所需的炼焦煤,这也是世界上首个无化石燃料的炼钢技术,且没有碳足迹。

奥托立夫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ael Bratt表示:“作为第一家汽车安全供应商,我们致力于到2030年实现公司运营碳中和,并计划到2040年在实现供应链净零排放。这意味着,我们需要在自身和供应商运营中使用可再生电力、提高能源和材料效率,以及采用低碳物流和低碳材料,从而减少碳排放。现在,我们正履行承诺,并不断支持客户和合作伙伴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在我们的产品中逐渐改用无化石钢是实现我们气候目标的重要一步。”

SSAB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tin Lindqvist表示:“我们期待与奥托立夫合作,并为其汽车安全产品研发创新型无化石钢部件。此外,我们还与奥托立夫启动一系列试点项目,旨在减少气候影响并增强竞争力。”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