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周上市新车盘点 KiWi EV高定款正式上市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1-11-27 10:32

又到了一周一度的新车盘点时间,由于上周我们迎来了2021广州车展,因此本周新车并不是很多。其中,最令人关注的新车应当是宝骏的KiWi EV高定款。除此之外还有哪些车型呢?一起来看看吧!

雪佛兰畅巡:

本周上市新车盘点 KiWi EV高定款正式上市

11月20日,新款雪佛兰畅巡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6.49万-17.99万元。作为年款车型,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主要针对配置升级,搭载了更智能的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和全新一代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动力方面,动力方面,新车的系统最大功率130kW,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18km。

宝骏KiWi EV高定款:

本周上市新车盘点 KiWi EV高定款正式上市

11月24日,宝骏旗下微型电动车——KiWi EV高定款正式上市,新车命名为“时髦金”。新车推出1款车型,补贴后售价8.98万元。外观上,新车除外观、内饰配色和设计风格有所调整外,整体造型和现款车型保持一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40kW的驱动电动机,纯电续航305km。

摩登Modern in:

本周上市新车盘点 KiWi EV高定款正式上市

11月24日,摩登Modern in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8.98万元。据了解,新车主要针对B端网约车市场打造,NED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10km,将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30分钟。

别克微蓝6:

本周上市新车盘点 KiWi EV高定款正式上市

11月25日,新款别克微蓝6纯电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5.99-17.89万元。作为年款车型,新车针对价格和动力系统进行了一定调整。据悉,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77马力的电动机,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27马力。续航方面,新车采用由上汽时代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电池组,CLTL工况续航里程可达518km。

丰田威兰达:

本周上市新车盘点 KiWi EV高定款正式上市

11月27日,2022款丰田威兰达上市,新车推出1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售价17.18-24.28万元。作为年款车型,新车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2.0L和2.5L HEV全系车型新增TPMS胎压监测系统、防盗提醒、远程控制、全景监控系统、可折叠外后视镜/加热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2.0L和2.5L混动选项。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