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菱NanoEV将于11月17日上市 B站联名版官图发布

汽车 pcauto 2021-11-16 19:3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1月15,五菱与bilibili(以下简称B站)宣布携手合作,并于今日曝光双方的首款NanoEV联名限定车型。同时,五菱NanoEV(询底价|查参配)宣布将于11月17日正式上市,五菱与B站共创的UGC社区“我的COUPLE世界”线上活动也将于上市当天同步启动。

新车在“Couple Car”小巧灵动造型基础上,采用缤纷撞色设计,B站品牌形象小电视的专属车贴,搭配“坐在车顶”身穿炫酷太空服的小电视,以“自由探索月球”的画面意境展现Z世代乐于探索。内饰方面,新车将搭载B站品牌形象小电视专属标识座椅,舒适又萌趣,安全带也通过联合标识传递个性专属感,承载年轻人自在玩趣的热情。

Couple同行,Free two go。五菱NanoEV小五小菱限定款也萌趣登场,五菱用户品牌活力体验官小五、小菱结伴演绎Couple同行乐趣,吸睛活泼的拼色设计,外加车顶小五小菱同款迷你飞翼个性套件,抢眼十足。内饰保持活力撞色风格,多处采用小五小菱的卡通形象,搭配“小菱”专属标识的座椅头枕、漫画风图案的个性脚垫等充满萌动乐趣。

作为B站初次跨界合作的汽车授权品牌,五菱还破壁联动B站S级综艺《非正式会谈》,推出番外篇《非正式派对》,通过“Couple Car”五菱NanoEV带领年轻人畅玩逗趣旅程,赢得B站“爱非”们的“一键三连”。

据悉,五菱NanoEV系列车型也在与迪士尼、B站的合作联名中,持续赋予新车自在趣玩活力,为年轻世代“我+X”随心出行提供无限创新可能。五菱NanoEV将于11月17日正式上市,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