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是德科技推出汽车软件应用程序 用于测试高级信息娱乐和驾驶辅助系统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1-04 19:1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领先技术公司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宣布推出全新汽车串行器/解串器(SerDes)传输和通道测试应用程序,以及汽车适配器产品组合,以满足移动工业处理器接口(MIPI)A-PHY和汽车SerDes联盟(ASA)标准。这些解决方案的合作开发商还有索尼半导体解决方案(Sony Semiconductor Solutions)公司及德国罗森伯格(Rosenberger)。

是德科技.png

(图片来源:是德科技)

高速汽车SerDes接口支持传输数据流,从而实现车载视频、音频和通信功能。SerDes串行链路的高带宽、可靠性和性能是汽车应用的关键要求,可在现代车辆中实现先进的信息娱乐和驾驶辅助系统(ADAS)。

随着汽车车载技术在速度和带宽方面不断提高,测试设备供应商必须适应不断变化的标准。通过是德科技AE2010T汽车SerDes发射机测试应用程序执行的测试,客户能够使用是德科技Infiniium UXR系列示波器自动配置每个结果。而凭借是德科技AE2010L汽车SerDes通道测试应用程序执行的测试,客户能够自动化网络分析仪测试。结合上述所有应用程序,可提供关键信息,从而保持数据完整性和低损耗网络,同时满足当前的汽车SerDes规范。

是德科技和索尼半导体解决方案公司还将合作把行业标准化汽车SerDes推向市场,通过统一的测试结果和要求,使芯片组供应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受益。

索尼半导体解决方案公司汽车业务部总经理Kenji Onishi表示:“汽车SerDes标准对于我们在图像传感器上嵌入串行器的策略非常重要。我们很高兴与是德科技合作,根据新兴的SerDes规范验证我们的设计。是德科技的汽车SerDes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将使我们的产品具有更多新功能。”

是德科技还与罗森伯格合作,为客户提供业界公认的汽车SerDes和高速数据链路适配器。罗森伯格测试与测量执行副总裁Hauke Schütt表示:“我们的客户将受益于所有汽车连接器接口的测试解决方案,而这些解决方案或符合标准,或即将成为汽车高速数据传输的全球标准,包括用于同轴和差分传输通道的先进连接器解决方案,例如FAKRA、HFM®、HSD或H-MTD®。罗森伯格很高兴为是德科技提供汽车测试适配器,助力设备制造商采用新的汽车车载网络。”

是德科技的SerDes发射机和通道测试应用程序具有以下主要优势:

是德科技汽车与能源解决方案业务部副总裁兼总经理Thomas Goetzl表示:“车载网络对客户而言非常重要。随着市场对数据速率要求的不断提高,我们观察到大量的市场动态。是德科技的目标是支持广泛的车载网络接口,从汽车以太网到MIPI A-PHY再到ASA。我们很高兴与各行业领导者合作,以实现对当前和未来高速汽车SerDes接口的准确设计验证。”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