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比增长18%,已经“稳住”的大通还能更进一步吗?

汽车 汽车公社 2021-11-04 17:04

如何将十周年为起点,更好跟近地冲往22.6万乃至25万辆年销目标,是更值得考虑的事情。

月初,是汽车厂商密集晒出销量成绩单的日子,尤其是“金九银十”传统销售旺季,销量数据相对更好看,厂家就更想将喜悦分享给市场,分享给用户。

上汽大通MAXUS同样在月初晒出“银十”销量。

数据显示,上汽大通MAXUS 10月交付整车15,226辆,同比增长18%,在这场硝烟四起的“银十”收官战中收获了快速增长。同时,海外市场当月交付3,520辆新车,同比增长25%,新西兰单一市场累销破万和欧洲市场千台交付大单再创纪录是海外市场的最大亮点。

头图的副本

整体看来,各大细分市场的销售结构大抵相似,宽体轻客家族、MPV家族和皮卡阵营充当了销量主力。

10月,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家族单月销量达6,084辆,牢牢抓住轻客细分市场前列地位。同时,在上个月底,上汽大通MAXUS在原有的宽体轻客阵营中加入高端商务轻客V90墨,化身专属“移动办公室”,一车搞定多种出行场景。

同样为用户打造的,还有上汽大通MAXUS MPV家族,依托移动商务定制专家G20 PLUS、“带娃神器”G50 PLUS、国宾级品质MPV G10坐镇,在10月斩获月销4,867辆、同比增长26%的成绩。另外,在V90墨上市当天,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四座版也正式登场,为上汽大通MAXUS冲击高端公商务出行市场充能蓄力。

WechatIMG780

皮卡市场,上汽大通MAXUS皮卡阵营为10月皮卡家族热销增添火力,当月销量达2,956辆。随着皮卡解禁政策慢慢推行,以及乘用化大潮的到来,皮卡市场必将迎来新一轮增长,可以预见的是,上汽大通MAXUS还将持续丰富完善皮卡产品矩阵。

另外,凭借原厂品质以及丰富的场景化体验,上汽大通MAXUS的房车也迎来新朋友,继前段时间“交个朋友”罗永浩后,人气演员李光洁也前来加入“朋友圈”,化身生活家V100首位明星车主。在上周上汽大通MAXUS用户共创中心揭幕时,李光洁曾表示演员距离房车非常近,或许这也是上汽大通MAXUS房车实现增量的重要灵感。

海外市场方面,10月上汽大通MAXUS销量达3,520辆,同比增长25%,截至目前,海外市场累计销量突破12万辆,海外业务遍布51个国家和地区,坐拥中东、欧洲、澳新、南美四个“万辆级市场”。

4的副本

在新晋的“万辆级市场”中东市场,10月,MPVG5与宽体轻客V90荣膺“2020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官方指定用车”,双双“开”进迪拜世博会,于国际舞台展示大国汽车的自信与风采。美洲地区,仅智利单一国家市场,1-10月累计批量订单已突破1.5万辆。

欧洲市场上,近日,上汽大通MAXUS向英国领先的商用车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VMS车队管理公司交付了第1,00辆台商用车,创下上汽大通MAXUS迄今为止车队交易量的最大纪录。澳新市场上,新西兰市场势头猛进,累计销量破万辆,冲进单一市场“万辆俱乐部”。

上汽集团向来是自主品牌出口海外的中坚力量,素有“每出口三辆汽车,就有一辆是上汽车型”的说法,而上汽大通MAXUS在上汽集团每年的出口总量中占比很大。因此,同样可以说上汽大通MAXUS肩负着自主品牌出口的重要使命。

WechatIMG700的副本

从10月销量以及年后历月表现来看,能实现月均销量1.5万辆的上汽大通MAXUS似乎已经稳住了,但考虑到今年上汽大通MAXUS迎来十周年,如何将十周年为起点,更好跟近地冲往22.6万乃至25万辆年销目标,是更值得考虑的事情。

虽然面临芯片短缺和近期换帅的影响,但上汽大通MAXUS以用户的差异化需求为出发点,通过C2B大规模智能定制模式为用户持续解锁更多选择的本质并未改变,上汽大通MAXUS有机会在未来做得更好。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