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典自动驾驶初创企业Einride进入美国市场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1-04 19:15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瑞典自动驾驶卡车初创企业Einride在11月3日表示,该公司已在美国市场开展了业务。此外该公司还与通用家电、瑞典素食牛奶制造商Oatly以及轮胎制造商普利司通达成了合作。

自动驾驶,Einride Pods,Einride自动驾驶

Einride Pods(图片来源: Einride )

Einride表示,他们已始在路易斯维尔(Louisville)运营着一支由20辆Einride Pods组成的车队,通用家电的总部也位于该市,并且在这里还有一座庞大的生产工厂。

Einride首席执行官Robert Falck透露,目前该公司的卡车将在客户的设施内运行,由于这些设施不属于公共区域,因此这些车辆可以在不需要后备人类安全员的情况下运行。该公司还正在与美国监管机构合作,旨在让这些自动驾驶车辆在公共道路上行驶。Falck表示:“美国的自动驾驶和电动化市场有巨大的潜力,我们的下一步计划是与客户一起扩大规模。”

截至目前,这家瑞典初创企业的融资总额达到了1.5亿美元,该公司最近一轮融资是在今年5月,融资金额为1.1亿美元。该公司在欧洲的客户包括可口可乐公司和伊莱克斯。

自动驾驶货运卡车吸引了投资人的注意,因为与自动驾驶乘用车和自动驾驶出租车相比,自动驾驶卡车可以更轻松地投放,而且成本也更低。此外,自动驾驶货运卡车还具有更清晰的盈利方式。与自动驾驶出租车相比,自动驾驶货运卡车通常只需要在固定的两个点之间运行,且其行驶环境多以高速公路为主,因此自动驾驶卡车在地图绘制方面也更简单。

Einride表示,他们已经聘请了公司的首位远程卡车司机,他可以在需要人类操控的情况下远程接管卡车的控制权,这位司机的工作地点为美国。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