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之家第10000家落地,在为卖车做准备

汽车 汽车公社 2021-11-03 18:35

卢伟冰:小米之家未来会开更多大店,也是为了卖车考虑。

11月3日下午,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总裁卢伟冰今日接受访谈时表示,解读小米的新零售战略。小米在10月30日宣布第 1 万家小米之家正式在深圳开业。

在小米之家突破1万家后,卢伟冰提出了2-3年内实现达到3万家门店的新目标。他认为,这个数量可以很好的对县乡市场形成覆盖。

卢伟冰介绍,深圳的第 1 万家店是升级后的小米之家 4.0 版本,门店面积达到了 600 平方米,形象更加高端;同时也更加强调场景化的体验。卢伟冰表示,小米之家已经在考虑汽车品类进店之后,如何进行展示,如何更好的场景联动。

图2

此前有消息称,原极狐汽车总裁于立国已入职小米汽车部·综合管理部。小米内部人士表示,于立国与市场部一把手秦智帆(小米集团的第11号员工)一样,均属于汽车部二级部门的负责人。

以于立国极狐汽车总裁的履历,入职综合管理部或只是一个过渡阶段,后面有其他的调整也未可知,这侧面也说明小米汽车的部门架构还尚未成型。

截止到10月29日,小米官宣造车已7个月。在今年 10 月的小米投资者日上,小米董事长兼 CEO,也是小米汽车 CEO 的雷军透露,小米造车团队各项工作的进展远超预期,并透露,预计到2024年上半年小米汽车将实现量产。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