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ata Elxsi和Green Hills推出最新AUTOSAR兼容平台 提高ADAS开发效率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1-03 18:3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设计和技术服务供应商Tata Elxsi和嵌入式安全软件全球领导者Green Hills Software宣布合作开发驾驶员监控系统(Driver Monitoring System,DMS)平台。该平台将高级DMS软件(V.O.E.O.S.Y.S,车辆操作员环境观测系统)和Tata Elxsi的AUTOSAR自适应平台与Green Hills Software的安全可靠INTEGRITY®实时操作系统(RTOS)集成,经过优化,可在最新车规级微处理器系列上运行。凭借该灵活且基于标准的DMS平台,OEM和一级供应商能够减少开发和部署兼容DMS的ADAS系统的时间、成本和复杂性,同时满足全球安全要求。

TaTa.jpg

(图片来源:Tata Elxsi)

驾驶员监控系统可降低因驾驶员分心和困倦而引起的安全风险,并使得驾驶员做好准备接受自动驾驶系统管控。欧洲新车评估计划(NCAP)要求DMS获得五星级安全评级。欧盟通用安全法规要求从2024年开始,所有新车、货车、卡车和公共汽车都必须使用DMS技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建议使用DMS作为驾驶员在L2级车辆中的有效手段,且美国国会(US Congress)计划在6年内使所有美国新车中采用DMS;NHTSA发现每年有3,100多人因分心驾驶死亡。

全球汽车制造商及其供应商正在添加越来越多的DMS功能,以满足监管要求并增强买家的用户体验和安全性。但是,这些制造商和供应商面临着很多挑战,不仅要管理DMS软件和硬件平台的复杂性,还要管理安全、性能、成本和上市时间的特定要求。

Tata Elxsi副总裁兼运输主管Shaju S表示:“我们很高兴继续与Green Hills合作。Green Hills是为全球汽车制造商部署安全关键的INTEGRITY RTOS和相关工具集的市场领导者。大多数OEM和一级供应商在AUTOSAR自适应平台寻求安全、可靠和可扩展的域控制器。这种与Green Hills相结合的驾驶员监控系统解决方案符合最新的汽车行业要求,且将使客户为行业发展做好准备。”

Green Hills Software业务开发副总裁Dan Mender表示:“Green Hills很高兴能与Tata Elxsi等久经考验的AUTOSAR和DMS解决方案领导者合作。凭借该以生产为中心的完整DMS平台解决方案,OEM和一级供应商可以在最广泛的汽车处理器上快速部署成熟、高性能、安全可靠的DMS功能。”

Tata Elxsi和Green Hills Software的基于AUTOSAR自适应平台的集成DMS可智能确定驾驶员的准备情况和注意力状态,并在安全、可靠的基于INTEGRITY的高性能平台上运行。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