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造车再提速:集度模拟样车已进入动态测试阶段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1-03 16:53

11月2日,集度汽车公布了关于造车的最新进展。集度智能驾驶负责人王伟宝表示,集度 SIMU Car(模拟样车)已进入动态测试阶段。

根据介绍,集度会承载百度 Apollo 最新的自动驾驶技术,使用百度 Apollo 的全栈能力,还将基于集度的产品定义需求,定制化设计研发。王伟宝强调,集度正在以超越行业平均水平的速度落地造车,这主要得益于百度超1800万公里的自动驾驶路测数据积累,以及全栈AI技术赋能。

百度,百度造车

9月,集度CEO夏一平宣布集度成立207天,软件团队已基于 SIMU Car与百度Apollo团队协作智能座舱以及智能驾驶功能的开发。

彼时,夏一平在微博上分享道:SIMU Car正处于这一过程中的早期研发阶段。集度通过对基础车的电子电气架构调整,将智能座舱功能、智能驾驶的开发前置,以提高研发效率。

2021年伊始,百度官宣正式组建一家智能汽车公司,以整车制造商的身份进军汽车行业,吉利控股集团将成为新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

随后,在集度成立的第128天,其便完成造型设计方案、进入工程开发阶段;第180天完成首款车型的油泥模型风洞实验;第207天启动智能化软件相关开发、智能辅助驾驶及智能座舱功能开发。

根据官方介绍,集度的智能驾驶是以“周”为单位快速迭代,到今年年底SIMU Car就能实现城市域、高速域的智能辅助驾驶。

众所周知,百度是国内较早涉足自动驾驶、汽车科技智能化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早于2017年,百度便发布Apollo自动驾驶计划,旨在向汽车行业及自动驾驶领域的合作伙伴提供一个开放、完整、安全的软件平台。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