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ID.5 GTX将于11月3日正式亮相

汽车 pcauto 2021-10-23 10:5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处获悉,大众ID.5 GTX将于2021年11月3日正式亮相,未来也有望引进中国市场。新车将作为ID.4的溜背版车型,定位为轿跑SUV,也是与其他ID系列来自相同的平台。同时大众还透露,定位于MPV的ID.BUZZ将于2022年量产上市,而在2023年,大众还将发布一款造型动感的纯电动四门轿跑车。

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造型,通过倾斜的车顶线以及更加激进的尾部,打造出十分动感的车身形态。车身尾部还采用了全新的扰流板及扩散器造型,更有利于减少空气阻力,提升续航里程。

动力方面,ID.5系列将与ID.4系列采用相同的MEB平台,动力总成也将会保持一致。新车可能会分别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版车型,其中单电机后驱版最大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309N·m,双电机四驱版的GTX车型最大功率预计为220千瓦。

续航里程方面,ID.5 GTX将配备77kWh容量的动力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97公里;而后轮驱动版ID.5 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40公里。(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