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腾B70 2.0T车型将于10月29日上市

汽车 pcauto 2021-10-23 19:1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奔腾官方获悉,旗下B70 2.0T车型将于10月29日正式上市。结合此前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将在外观内饰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和现款车型一致的设计。前脸采用宽大的雨滴式进气格栅,让视觉效果进步一拓宽。两侧头灯组设计灵感源自古代兵器“戈”,使用了交叉造型,日间行车灯从引擎盖一角开始分叉,分别横向和纵向延伸,弱化了大灯的瞳孔效应。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0/1840/1455mm,轴距为2800mm。采用了溜背造型造型设计。在车尾处,新车继续采用点阵式立体贯穿尾灯,而尾灯两边同样采用直角转角造型,与前脸呼应,夜间警示效果良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输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可达340N·m,另外新车百公里油耗申报值为7升。(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