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大众ID.3将于今晚正式上市 续航里程430KM

汽车 pcauto 2021-10-23 10:5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上汽大众ID.3将于今晚(10月22日)正式上市,该车为大众MEB平台打造的首款纯电动车型,NEDC工况纯电续航430km,新车将在位于上海安亭的工厂生产。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预售期300抵扣3000元购车款的政策基础上,还有如果身份证上如果带有数字3,每一个3可以抵扣300元的新政策。

ID.3(询底价|查参配)的外观设计风格极具未来感,其前脸采用的是封闭式设计,前LED大灯采用了圆形设计,外侧拥有蜂窝状结构,再加上描绘灯组轮廓的LED日行灯,以及一条贯穿全新的大众车标连至两侧大灯组的LED灯带,点亮效果极具未来感。

车身侧面,一根平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铭牌处贯穿充电口盖延伸至尾灯组,为侧面带来立体的光影效果。ID.3采用了银黑双色的低风阻样式轮毂,有较高的辨识度。另外,配备的金边五角星样式的轮圈,造型也十分新颖。车身尺寸方面,ID.3的长宽高分别为4261/1778/1568mm,轴距为2765mm,整备质量1760公斤。

大众ID.3的车尾设计极为简洁,整体视觉效果颇为前卫;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的一体式尾灯设计,而是采用两侧LED尾灯组,狭长的造型可以隐约看出延续了高尔夫的设计语言,样式像一个平放的“P”字母,点亮效果辨识度较高。

内饰设计依然是大众ID.家族风格,整体采用简约风格,包括一个小巧的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的多媒体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系统。电子换挡机构与仪表盘连成一体,从而提供出更多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大众ID.3搭载最大功率为125kW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310N·m,而电子限速160km/h。其与之匹配的电池容量57.3kWh,可以实现NEDC续航里程430公里。海外版ID.3拥有45kWh、58kWh、77kWh三种续航版本,国产ID.3目前只有一种续航,NEDC430km、WLTP420km,实际上45kWh(290km)续航太短,77kWh(550km)续航太贵,所以这也是平衡了成本与市场之后的最佳选择。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杨嘉臻)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