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NI新车型The Coopers纪念版上市 售价25.49-35.69万

汽车 pcauto 2021-10-22 20:4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0月21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MINI (询底价|查参配)推出The Coopers纪念版车型,新车将搭载渐变车顶,涵盖MINI三门版、五门版、CABRIO共六款车型,售价25.49-35.69万元。

MINI The Coopers纪念版以MINI创始人姓氏“The Coopers”命名,将拥有独特的渐变色车顶设计,实现从深蓝、浅蓝到黑色的漆面过度,MINI官方表示渐变色车漆源自MINI英国牛津工厂新型的Wet-on-wet喷漆,想要在车顶完成三色流动过度,需要较快的速度完成,对技术难度有一定要求,同时也造就了该系列纪念版车型每一台都将拥有独特的车顶造型。

其它方面,MINI The Coopers系列同时在车身上还有多处“THE COOPERS”标志,并且还能提供独角兽灰、细白银、海岛蓝、胡椒白、月表灰、青柠黄(仅CABRIO敞篷版可选)六种颜色。

动力系统方面,MINI COOPER车型将会搭载1.5T发动机,功率100千瓦,扭矩220牛·米;MINI COOPER S车型将会搭载2.0T发动机,功率141千瓦,扭矩280牛·米,两种发动机都将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