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avistar更新International A26发动机 提高车队燃油效率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0-21 18:2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Navistar宣布对International® A26发动机进行重大更新,将车队燃油效率提高了10%。其中6%得益于先前的设计和系统更新, 4%得益于A26(2021 GHG)的最新发动机改进。

营销副总裁Diane Hames表示:“此次更新International A26发动机突显了Navistar不断致力于为客户提高车辆效率和总体拥有成本的使命。我们的主要动力仍然是满足当今客户的需求,同时帮助他们规划未来道路。每一次改变都会推进迈入更高效的未来。”

Navistar.png

(图片来源:Navistar)

先前的更新包括更优化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校准、搭载与伊顿Endurant自动手动变速箱、直接驱动2.15比率,以及对驱动桥车轮和底盘上车轮表面的空气动力学改进。

通过发动机设计和系统更新,该A26(2021 GHG)的最新发动机增强功能取得额外4%的燃油经济性优势,包括:

最新一代International A26 13升发动机旨在不牺牲动力的情况下提供更高的燃油效率。基于MAN D26发动机曲轴箱打造,此款最新版本的International A26可产生515马力的功率和1,850磅英尺的扭矩。

公路卡车业务(On-Highway Truck Business)副总裁Chet Ciesielski表示:“更新后的International A26可提供超高马力,实力可媲美15升发动机。同时在较低发动机转速下还可实现高效工作。踏板上的主动扭矩管理功能可在需要时提供所需扭矩,同时为驾驶员提供更平稳的换挡体验。”

该A26发动机可用于International® LT®系列长途运输车辆、RH™系列区域运输车辆、用于重载和各种建筑应用的HX®系列,以及用于特定职业应用的HV™系列。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