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沃尔沃XC90正式上市 售63.89-89.49万元

汽车 pcauto 2021-10-21 15:5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0月20日,我们从沃尔沃官方处获悉,新款沃尔沃XC90(询底价|查参配)正式上市,新车共推6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63.89-89.4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相比现款车型没有太大变化,最重要的变化是B6车型动力系统的升级。

RECHARGE T8 四驱 智尊豪华版89.49

新款沃尔沃XC90在外观部分与现款XC90大致相同,前脸依然保持了威严的直瀑式造型。车尾的长条形尾灯也得到了保留。同时新车将继续提供运动版和豪华版两种不同外观套件,在排气管部分则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管设计,进一步增加质感。

动力部分,新款沃尔沃XC90提供三种动力可选,B5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84kW,峰值扭矩350N·m。B6车型以电子增压取代了机械增压,采用2.0T双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221kW,峰值扭矩420N·m。百公里加速时间6.7秒。传动部分,两款车型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RECHARGE T8车型搭载由2.0T双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5.8秒,百公里综合油耗2.2L。(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