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大众探歌新增舒享智联版 售16.93万元

汽车 pcauto 2021-10-21 18:2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一汽-大众官方宣布,将针对新款T-ROC探歌(询底价|查参配)新增280TSI 舒享智联版车型,售价为16.93万元。新车在外观内饰设计层面没有新的变化,仅针对配置方面有所调整。

作为新增配置车型,其主要代替现款的2021款改款280TSI DSG两驱舒适智联版车型,其外观没有太大变化。国产T-ROC探歌基本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其采用T字形家族前脸造型,前大灯上方带有L型镀铬饰条装饰,搭配两侧的环状LED日行灯/转向灯,撞色设计格外抢眼,年轻时尚风范表露无遗。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许多凸起的线条进行勾勒,使整个尾部造型层次感更加分明,搭配左右两侧棱角分明的尾灯组,视觉效果突出。尺寸方面,国产T-ROC探歌的长宽高分别为4318/1819/1582mm,轴距为2680mm,相比海外版车型其在车身长度、高度以及轴距分别增加了84mm、9mm以及77mm。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将采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传动方面,全系将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