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克09正式上市 售26.59-37.09万元

汽车 pcauto 2021-10-21 09:3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0月20日,领克09(询底价|查参配)正式上市。其中领克09MHEV车型共推3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26.59-32.09万元;领克09PHEV车型共推3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31.59-37.09万元。新车作为领克品牌的旗舰车型,将基于SPA架构打造,定位中大型7座SUV,并提供以2.0T发动机为基础多种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领克09保持了领克家族一贯家族化设计,在前脸造型上有了新的突破,辨识度极高的分体式大灯得到了沿用,但为了让这台中大型SUV更加魁梧,更具气场,设计师给它换上了一个大面积直瀑式进气格栅,保持个性的同时也让新车更有庄严感。另外,新车较现有的紧凑型领克,车身尺寸有了明显的提升,

从侧面观看领克09庞大的车身,可以清晰地感受到它的出众气场。车身前后比例较为舒展协调,并不显累赘,符合这一级别SUV应有的稳重气质。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是5042/1977/1780mm,轴距2984mm。从新车的长宽高数据来看,除了宽度之外,都比市面上主流的中大型SUV更占优势,空间方面自然不会差。

为了增强个性,新车在前门位置加入了一块装饰板点缀。此外,新车还用上了更具科技感的隐藏式门把手。

车尾使用了领克标准家族式样的横贯式尾灯,灯组内部矩阵式排列的光源有着不错的辨识度。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颇为激进,再搭配样式独特的轮毂,不难看出新车偏向年轻化的定位。

内饰方面,领克09采用了完全不一样的全新设计,相对以往不规则的造型,这一回全部回归平直线条,同时车机屏幕尺寸进一步增加,而液晶仪表盘也升级为悬浮式样式,另外还采用了真铝蚀刻的饰板,更有科技感。此外,新车还加入了类似游艇档把的电子档杆,与保时捷相类似。

12英寸中控屏,搭载了最新的多媒体娱乐系统,支持智能语音、在线娱乐等多种功能。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屏下方还配备了3块屏幕,分别是6英寸的空调信息屏和两块圆形1.4英寸的温度显示屏。

空间方面,新车采用了2+2+2、2+2+3的座椅布局,这种布局不仅让第三排乘客上下车更从容一些,第二排配备的两张独立座椅也能让中排乘客拥有更高级的享受。此外,第三排座椅支持电动收折,并且比许多品牌的电动收折更人性化的点在于,当第二排座椅非常靠后,导致第三排座椅放倒受阻时,车机会自动将第二排座椅前移后,再放倒第三排座椅,细节满分

值得点赞的是,领克09的第三排座椅放倒后与后备厢呈纯平状态,并且与尾箱防刮条没有高度差,取送大件重物会轻松许多。

动力部分,领克09全系搭载2.0T混动系统,其MHEV车型搭载Drive-E 2.0TD T5 8AT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N·m;PHEV车型搭载Drive-E 2.0TD T8 8AT动力总成,P1+P4双电机黄金动力组合,最大输出功率317kW,峰值扭矩659N·m。官方表示百公里加速仅需5.6秒,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器。底盘方面,领克09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组合,并提供空气悬架选项,可实现离地间隙160mm-250mm的智能调节。

编辑点评:领克时尚、个性化的新车造型一直都深得消费者喜爱,领克09也不列外。毕竟作为沃尔沃XC90同平台兄弟车型,领克09无论是做工用料还是设计都处于同级别优秀水准,加上不错的动力总成、丰富的配置等更是在国内豪华中大型市场中找准了方向,即便是面对同级其他合资品牌车型也毫不逊色。期待领克09上市后的销量表现,也期待更多自主品牌能冲击高端市场。(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