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种续航版本,合创Z03正式上市,售13.28万元起

汽车 车视界 2021-10-20 20:18

2021年10月18日,合创汽车第二款车型Z03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28-16.88万元。新车推出两种续航版本,分别搭载磷酸铁锂、三元锂电池,电池组容量分别为64.6、76.8kWh。同时,合创汽车还为合创Z03提供三电终身免费质保的服务。

合创汽车为合创Z03还准备了多项购车礼遇,除了整车4年15万公里质保外,还赠送充电桩、享受每月6G终身免费基础流量。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至高3000元增换购补贴,提供1元首付、0月供、0息贷款等。

外观方面,合创Z03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外形上颇具未来科技感。车头部分,新车采用封闭式包围,并采用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搭配两侧透镜矩阵式大灯组,保证了车头的设计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2/1900/1645mm,轴距为2750mm。从侧面看,新车定位于两厢轿车和SUV车型之间,同时拥有这一级别车型之中更长的车宽,使车辆看上去空间更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高配车型将使用刀锋式轮圈,为侧面增加了不少科技感,同时这种设计还能进一步帮助车辆实现更长的续航。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灯带较细,下方则加入黑色外护板,增强点亮效果。除此之外,新车尾部的在多处加入了黑色元素,进一步强化尾部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对称式设计,搭载全液晶仪表、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保证车内科技感。同时,新车中控台和后面的中央通道部分并未完全连为一体,还保留出了一部分空间,使车内看上去更为宽敞。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顶配车型Z潮版提供四座布局,后排座椅仅提供两个座位。

配置方面,新车入门级车型就提供8扬声器音响、360°全景影像、手机蓝牙车钥匙、全景天窗、全LED大灯、主驾驶座椅通风加热、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真皮方向盘等,高配车型还带有HYCAN Polit 2.0拓展功能、RPA遥控泊车、透明底盘、18英寸轮圈、车载香氛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潮玩版车型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来自日本电产,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25Nm。另外两款车型潮智版、Z潮版搭载的电机由汇川提供,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225Nm。续航方面,潮玩版NEDC续航500km,潮智、Z潮版NEDC续航600km。

编辑点评:

合创Z03是合创汽车的第二款车型,并且在车型定位上更为亲民,同时又拥有不俗的续航能力,这与目前中国电动汽车消费市场的大趋势相互吻合。另外,合创Z03也是目前市场中唯少的10-15万元区间拥有600km续航的车型,同时车辆本身还带有高智能化功能。可以说,合创Z03相比此前的合创007而言,更为脚踏实地。另外,全新的合创在营销上也更加年轻化,包括并不局限于电竞元素、互联网元素等,可以说都为合创汽车迎来了不小的关注度。在通过营销提升关注度的同时,推出一款产品力更高的合创Z03,这也将对未来合创汽车的良性发展起到关键作用。(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