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余家知名企业10月22-24日齐聚杭州 共启电动出行新时代

汽车 pcauto 2021-10-20 09:20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随着我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提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迎来重要战略机遇期,在一系列专项政策支持、市场资源聚合、企业创新运营的利好推动下,充电桩行业也将迈入黄金发展期。市场机遇之下,为满足我国新能源汽车高速发展的需要,展示电动出行行业的最新发展与成就,促进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电池储能及相关行业的协调、持续、稳定与快速发展,为国内外相关企业提供一个相互交流促进、极具包容性的电动出行生态平台,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及北京华兴东方展览有限公司将于2021年10月22-24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21国网电动出行博览会,暨第五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动车充电技术展览会,第六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动车博览会”。

博览会以“共建中国电动出行生态圈”为主题,包含新能源汽车、充换电设施及电池储能三大成熟板块,以及机场内场、公共交通、道路运输及城市环卫四大场景充电体验区,展览面积达15000平米、100余家企业参展、20000名专业观众将莅临参观、100余家媒体将采访报道。除展览展示外,同期还将举办“中国电动出行生态圈第二次公开课”及“桩点世界第二届充换电设施及配套设备颁奖典礼”,为政府、科研单位和企业之间的技术交流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推动产业各个环节的协同发展。

国网电动、66快充、特来电、星星充电、ABB、华商三优、天津平高、阳光电源、中恒电气、山东电工电气、鲁能、杭州奥能、科林、海汇德、嘉盛、华为、中兴、盛弘、永联、英飞源、电王快充、优优绿能、通合、比亚迪、远程汽车、福田、蔚来、上汽大通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充电设施及新能源汽车企业携新产品、新技术、新系统、新解决方案重磅参展,邀请行业同仁共同建设中国电动出行生态圈。

在各主办单位的带动下,27家省电动公司与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中国出租汽车暨汽车租赁协会、北京市道路运输协会、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6大行业协会下属相关单位到场,开展技术交流与贸易洽谈活动。

同时,为加快供需双方的更快融合,本届博览会主办方将在现场增设针对不同类型的新能源汽车在不同环境下的充换电场景的体验区,涉及民用机场、环卫、公交、物流、运输、出租租赁及物业等行业,多维度展示新能源汽车及充电基础设施行业的最新发展与成就。

本次公开课将围绕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行业如何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如何共促新能源汽车和充电桩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不同场景车辆使用单位”与“充换电配套企业”的全面融合等问题展开深入研讨。届时,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领导、企业代表、行业专家、学者预计600人将出席会议。

本届颁奖典礼将设中国充电设施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充电设施行业十大竞争力品牌、中国充电设施行业十大安全品牌、中国充电设施行业十大优质品牌、中国充电设施行业十大创新品牌等十余个奖项,对行业内优秀的产品和有突出贡献的企业以示嘉奖和鼓励,激发行业内企业的良性竞争,促进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在此,诚挚邀请各有关单位积极参加本次行业盛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莅临现场参观、交流。目前,展会观众预登记系统已开放,2021年10月22-24日,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