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东京改装车展将于1月14日开幕

汽车 pcauto 2021-10-20 09:20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2022东京改装车展将于2022年1月14日至16日在千叶市美浜区幕张展览馆举行,并将于11月1日开始售票。其中1月14日为媒体日,而15和16日为观众日。

不过由于当下日本本土疫情尚未放缓,因此主办方表示也将根据政策要求限制观展人数等,并加强场馆的防疫工作。2022东京改装展的售票将从11月1日开启,通过官网进行预订,票价为3000日元/人。

TOKYO AUTO SALON始于1983年的“Tokyo Exciting Car Show”,今年是第40届。日本国内的主要汽车制造商、海外进口商、轮胎制造商、零部件制造商等都将参加此次展会。

有香车,当然还要有美女。东京改装车展还发布了官方“2021 A-class”形象大使。这次的代言人方面,松田兰、樱静香、北川美玲、黑木玲奈、日波真美、米仓美优这6位艺人通过粉丝投票成功当选。(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