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威RX5 MAX新车官图发布 将于10月21日亮相

汽车 pcauto 2021-10-20 18:0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荣威官方发布了新款荣威RX5 MAX(询底价|查参配)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前脸部分有着明显的变化,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动力上提供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据悉,新车将于10月21日正式发布。

新车前脸采用了荣威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以及分体式的大灯设计,整体的视觉效果更加精致与豪华。车尾部分相较于车头部分的变化没那么明显,尾灯的内部灯组排布有所改变。车身尺寸方面,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676/1875/1725mm,轴距为2760mm。

新车在内饰车机部分将迎来较大幅度的升级,中控台首次搭载双12.3寸连屏,简洁明了的分区设计能够降低误操作,新车还将搭载BOSE沉浸式立体声音响系统,配合256色随心交互式氛围灯,营造出更加符合时下潮流的座舱氛围。

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可输出最大功率分别为133kW和170kW。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提供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两款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